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鹏偶遇刘翔给予鼓励 田径200元门票已炒到880

2009年10月24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继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后,今日19:55,飞人刘翔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二度起跑。或许是上海大奖赛给了大家一个惊喜,24日和25日晚的田径门票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全运会刘翔夺金几无悬念,留给大家的唯一猜想就是,这一次,刘翔能跑多快?是师傅孙海平预测的13秒30~13秒20之间,还是无限地接近奥运夺冠时的12秒88抑或更快?

  训练加强起跑和前三栏

  刘翔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中究竟能跑多快,这恐怕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在前日的训练中,刘翔没有一次跑完全程,可见他对自己的状态还是非常满意。上海大奖赛,刘翔就是被起跑和前面的几栏拖累才错失金牌,因此,前日训练中刘翔特别加强了起跑和前三个栏的练习,期待着自己的短板能有所提高。上海大奖赛之前,孙海平为刘翔制定的目标是13秒50,不过最后刘翔还是跑出了13秒15的佳绩,这个成绩与今年田径世锦赛亚军的成绩相同。本次比赛,孙海平预计刘翔的成绩在13秒30~13秒20之间,想必刘翔还能再进一步。

  从组委会方面提供的天气预报来看,预赛当天济南气温16℃~27℃,夜间为多云天气,微风,可以说这样的天气十分有利于刘翔创造好成绩。刘翔要做的就是正常发挥安全完赛,然后备战年底的东亚运动会而已。

  200元门票已炒到880

  从10月21日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拉开战幕开始,“西柳”的上座率就没有超过三成,虽然男子竞走选手王浩也创造了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虽然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在最后一投中也差点破了亚洲纪录,但观众都不买账。目前,网上已经把200元面值的刘翔比赛门票炒到了880元,而随着比赛的临近,最后的成交价完全有望继续攀升。

  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赛场安排,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只跑两枪,即今日的预赛和明日的决赛。所以在22日下午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后,刘翔在昨日选择了在全运村调整。有记者说刘翔去了大明湖游览,也有记者说刘翔进行了力量练习。不管哪种说法属实,足见人们对于刘翔的关注度。但是据了解,除了在训练时间上享受一些特殊化外,刘翔在全运村里和其他运动员一样,不会受到任何优待,不过从各地选手也争相和刘翔合影的盛况来看,刘翔想和其他人平起平坐都难。此外,河北选手史冬鹏、解放军选手纪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以及四川选手尹靖都将出战,因此这次比赛是历届全运会该项目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

  昨日休息的刘翔选择在运动员村中活动。凑巧的是,昨日中午视察运动员餐厅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偶遇刘翔,给了他一些鼓励。

  而后刘翔逛起了超市,不过在这一消息走漏风声后,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过来,他们有的用手机拍照,有的高喊刘翔加油,刘翔人气可见一斑。之前,有媒体称刘翔抵达济南之前,将有3000安保“候驾”,当被问及此事真假时,刘翔予以澄清:“没有,跟普通运动员一样。”并且还告诉记者,吃饭也是去运动员餐厅,住宿也是和几个人一起住。

  本报特派山东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