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绝世天才遭英超觊觎 矮脚虎欲再挖意甲老乡

2009年10月24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人在英国足坛鲜有混出名堂的,即便如前尤文主帅拉涅利带领切尔西打入欧冠四强,也难逃下课之灾。但凡事总有例外,“矮脚虎”佐拉就为自己的同胞正名,无论是球员时代在切尔西还是现在坐在西汉姆联主帅位置上,佐拉都得到了英国同行的高度赞赏。尽管深受英国足球影响,但佐拉内心里还是很清楚意大利人所具备的特殊素质,有困难的时候这位昔日巨星不会忘记向老家求助,这次他将手伸向了尤文图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23日消息,佐拉希望加强西汉姆联队的进攻,尤其需要在中场具备创造力的球员。尤文阵中的迭戈他自然不敢有太多妄想,但并非主力的乔文科佐拉愿意尝试购买。同时佐拉愿意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来换取意大利的希望之星,交换筹码也是意甲老熟人——前拉齐奥边路猛将贝赫拉米。

  佐拉很显然是有备而来,此前意大利媒体称尤文体育经理塞科的引援名单当中,正有拉菲尼亚、莫塔以及贝赫拉米。不过尤文对贝赫拉米的热情显然不及西汉姆联对乔文科的渴望,佐拉的目的很明确,用意大利人的技术和意识来改造“铁锤帮”,此前他已经先后将迪米凯莱、吉梅内斯以及迪亚曼蒂带到了厄普顿公园。

  看上乔文科的岂止西汉姆一家,“原子蚂蚁”的天才和潜质早已声名远播,现在最困扰的他是没有绝对的主力保障,为这事他也发出过不少牢骚,但至少现在他还无法动摇迭戈的核心位置。即便在巴西人有伤的情况下,乔文科也未必能获得首发位置。

  乔文科的经纪人达米科在周五表示前者现在在尤文过得不错,没想过别的去向,但这话或许不是乔文科本人的心声。而尤文主帅费拉拉现在也有意尝试让他与迭戈共同出场,上周三的欧冠小组赛对马卡比一战,乔文科便与巴西人共同首发,或许这便是他的转机所在。但佐拉那里肯定不会轻易放手的。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