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文利夺金梅开二度 称实力证明自己对得起金牌

2009年10月24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两天前在3000米障碍赛中夺冠的山东小伙孙文利再度摘金。23日晚上,他勇夺男子1500米的金牌,捍卫了自己男子中长跑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赛后,这位山东大汉激动地表示,他用实力向大家证明自己对得起这块金牌。

  突出重围率先撞线

  当晚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孙文利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开头两圈半,选手们混战在一起,没拉开距离。在最后一个弯道时,孙文利突出重围,一路领先,最终以3分44秒98的成绩率先撞线。徐松、张海坤分别以3分45秒93、3分46秒05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结束后,孙文利顾不上休息,满头大汗地跑向观众席前,大喊:“谢谢,谢谢!”之后,来到混合采访区,孙文利激动地说,自己有这个能力才能夺冠。3000米障碍赛是他的强项,1500米有一段时间没练了,这次发挥得不错,说明自己在这个项目上也有这个实力。

  实力证明无愧金牌

  “实力证明了一切,”孙文利指着自己腿上的两道伤痕表示,在比赛中因为相互碰撞擦伤是难免的事,但这些战术不是人为的,更不是故意的。他说,在长跑比赛中如果跟得太近,很可能会被前面对手的钉鞋碰到,磕磕碰碰很常见。此外,出发时选手一拥而上,被别人踩到的情况也有过。“在比赛中,我没有受这些因素的影响,所以能拿下这块金牌。”

  “我特别激动,今天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对得起这块金牌。”孙文利情绪激动,缘于 3000米障碍赛结束后的一场“口水战”。获得亚军的江苏选手林向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孙文利的一名山东交流到新疆去的队友在比赛中干扰自己,不让自己超越,甚至故意碰撞。目前,十一运田径比赛的仲裁委员会驳回了江苏队的申诉,认为比赛中没有明显犯规行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