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泳池争夺将落张琳目标四金 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2009年10月24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游泳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两个混合泳接力项目和男子最长距离项目15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最短距离项目50米自由泳的争夺,张琳能否拿下第四枚金牌将是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

  张琳在自己参加的前三个项目中顺风顺水连拿三枚金牌,正当大家对他豪取六金充满希望时,他却在随后两项比赛中接连受挫,先是100米自由泳预赛出局,后是4×200米自由泳比赛输给上海队。

今天1500米自由泳将是张琳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他将向本届全运会个人的第四枚金牌发起挑战。

  1500米自由泳是张琳主攻的项目,不过他在这个项目上也面临着对手的强劲挑战。罗马世锦赛上夺得800米自由泳冠军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突破之后,张琳在随后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发挥失常,最终只名列第五,排在他前面的选手中就包括浙江选手孙扬。昨天的预赛中,孙扬以3秒多的优势再次排到了张琳前面,无论是否在预赛中保留了实力,两人在决赛中的相遇一定会是一场好戏,孙扬的发挥,很可能是张琳能否摘下第四金的关键。

  在两个混合泳接力项目中,我们都将看到东道主山东队的身影,昨天的预赛中,山东男队和女队分别以第六名和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他们能否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再次带给我们惊喜,是今天的泳池中张琳、孙扬争夺1500米自由泳金牌之外的另一个看点。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