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道亚军不满称体重定冠军 现场观众险发生冲突

2009年10月2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十一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的最后一天。在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看台上双方的观众发生冲突,险些酿成一场斗殴。

  在昨天傍晚进行的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来自江苏的刘欢缘应战东道主选手刘霞。双方在8分钟时间内战成平手。

因为事关金牌,双方的争夺尤为激烈,由赛场上延伸到了看台上。两队的方阵虽然隔着赛场,依然势均力敌。

  赛场上不服裁判判决

  由于按照本次全运会柔道的竞赛规则,身高体重都更为小巧的东道主选手只要在8分钟时间内不让对手领先,即可凭借体重轻的优势赢得这场比赛。比赛中,刘霞明显被动,但主裁判却不判罚刘霞消极比赛。刘欢缘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被迫与对手称体重决定胜负。刘欢缘不服判罚,一度威胁退赛。江苏队认为裁判判罚有失偏颇,而观众发出“黑哨”的喊声几乎要将体育馆的天顶盖掀翻。

  眼看就要称重决胜负,江苏队的看台上又响起了“不称不称!”的喊声。听到了教练的授意之后,刘欢缘,拒绝称重。

  看台上发生争执

  看台上,江苏队和山东队的阵营里已经发生了争执。在山东队所在的看台上突然人头攒动。不知谁喊了一声,“打起来了!”随后,江苏队看台上的队员们也纷纷从另一个方向涌向对面山东的方阵后面。一时间场面有些失控。

  “没什么事情,只是发生了一点儿小摩擦。你们退回去吧。”现场一位身穿警服的公安制止记者往前一探究竟。几个保安还将记者往远处推搡。看见记者来询问,所有的学生都被在场的老师授意说不知道。由于现场观众几乎都是来自各柔道队或者是体校柔道专业的学生。可能也正是这个原因,现场迅速赶来了近50名警察和武警,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在僵持了10分钟之后,刘欢缘还是进入了后场进行称重。刘霞因为体重轻赢得了冠军。江苏队只能遗憾地收获一枚银牌。赛后的颁奖时,刘欢缘拒绝合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