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事组织优美环境让人心动 青岛迎大型射箭比赛

2009年10月24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射箭部部长董文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全运会射箭比赛的组织工作让人满意。她还透露,明年将会安排一项全国性的射箭比赛放在青岛。

  董文瑾表示,整个全运会射箭比赛的组织非常顺利,“射箭赛事的竞赛组织,我们是非常满意的。

从后勤保障到运动员和官员的食宿接待,我们没有听到任何不好的反馈。”

  前几天的大风,影响了运动员的比赛成绩。不过随着天气好转,在这几天的淘汰赛和决赛中都出现了比较高的成绩,像个人淘汰赛中的115环、116环(满环120环),昨天男团淘汰赛的224环、228环(满环240环)。董文瑾表示,这说明本次比赛的水平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像云南女队几名小将,以及吉林队褚威洋等新人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有一些年轻的运动员表现得相当不错,不仅比赛成绩高,发挥也比较稳定。”

  对于张娟娟本次全运会的表现,董文瑾表示张娟娟状态不佳也可以理解,“她的实力是有的,但是由于奥运会之后缺乏系统的训练,可能对她的水平保持会有一定的影响,射箭这种淘汰赛赛制,本身偶然性就比较大。大家寄希望于她,但是实际情况肯定要看她的表现而定,现在的结果应该还是算正常。”

  从本次全运会射箭比赛可以看出,随着张娟娟奥运夺冠,射箭运动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所喜爱。董文瑾向记者透露,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与青岛已经初步达成协议,明年会有一个射箭的全国比赛在青岛举办,“青岛本身地理位置和环境很好,青岛的射箭成绩也很好,如果有可能的话,有一些国际比赛也会考虑放到青岛来。”董文瑾说。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