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前锋伤皇马召二队小将助劳尔 变阵恐激活卡卡

2009年10月2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将拉开战幕,排名次席的皇马将作客莫利农球场迎战排名第7的希洪竞技。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皇马出征客场的19人名单,古蒂、加戈和梅策尔德伤愈回归,本泽马、伊瓜因、C罗和范尼因伤缺阵,拉斯-迪亚拉因为处理家庭事情返回法国也无缘本场比赛,在锋线只剩劳尔一人的情况下,佩帅从B队招进了21岁的巴拉圭前锋阿库纳。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希洪竞技一共交手76场,皇马42胜22平12负,其中客场16胜12平10负。上赛季皇马在客场4-0大胜希洪,劳尔打入两球,马塞洛和亨特拉尔各下一城,皇马最近三次作客莫利农球场都取得了胜利。本赛季希洪竞技开局不错,目前3胜2平2负排在第7位,最近还取得了两连胜,而皇马最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队内士气低迷,加上伤病众多,面对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希洪,比赛的结果并非毫无悬念。

  伊瓜因因伤缺席了与米兰的较量,本场比赛将他继续缺阵,而本泽马则因为在与米兰的比赛中腿部撞伤而被球队安排休战,加上范尼和C罗仍在养伤之中,佩莱格里尼尴尬的发现,自己的手里只剩劳尔一名前锋可用。无奈之下,佩莱格里尼将从未有过西甲经验的二队小将阿库纳召入了名单中,这也是他第一次使用皇马的后备球员,赛前的记者会上,皇马主帅解释道:“伊瓜因还未痊愈,本泽马也不能出战,这么多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决定把阿库纳带到客场。”

  古蒂、加戈和梅策尔德的及时回归可以稍微缓解皇马的用人荒,尤其是古蒂的复出,将帮助卡卡分担一些进攻上的压力。虽然佩帅召入了阿库纳,但本场比赛只会有劳尔一人顶在锋线,卡卡将前移在指环王身后担任第二攻击手,古蒂、阿隆索、M-迪亚拉和格拉内罗有望组成中场的配置。对于卡卡来说,这将是他更为喜欢和适应的阵型,在米兰效力的时候,卡卡就是安切洛蒂的圣诞树阵型中隐藏在前锋身后的攻击手,佩帅虽然失去了几名前锋,但却有望找回一个最好的卡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皇马最近战绩不佳,佩莱格里尼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不过智利人对于自己的帅位却并不担心,他说:“我们现在是全欧洲进球最多的球队,我认为目前为止皇马做得很好,当然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去评价这支球队。欧冠失利之后,我们希望在联赛赢得比赛,争取积分榜头名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要说需要提高的方面,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还可以做的更好。我很享受目前的工作,在西班牙的6年我了解作为一名教练所承受的压力,我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现在皇马的球员都非常支持我。”

  C罗已经缺战了皇马的三场比赛,葡萄牙人自己表示自己即将复出,并且希望能赶上客场与米兰的欧冠比赛,不过佩帅却显然不想拿C罗的伤势冒险,他说:“C罗不会急于复出,他知道自己必须遵从队医的计划,我想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希洪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德伦特、阿尔比奥尔、加雷、梅策尔德

  中场:加戈、M-迪亚拉、卡卡、古蒂、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劳尔、阿库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