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卡获一奖开创新时代 携劳尔梅西超C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0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西班牙最大体育报《马卡报》颁发了最新一期“马卡传奇奖”。皇马中场核心卡卡捧起奖杯,这是他来到伯纳乌后收获的第一个个人奖项。卡卡是第三名获得马卡传奇奖的现役足球运动员,劳尔和梅西分别在本年度3月份和4月份举起该奖项,创造历史身价之最的C罗则仍然没有登顶纪录。

历届传奇得主:卡卡比肩两球王 乔丹携奥运传奇

  在颁奖仪式上,《马卡报》执行主编因达这样评价卡卡:“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运动员在体育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在这个角度上来看,卡卡的获奖是当之无愧的。卡卡赢得过世界杯、世俱杯、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个人品德,以及他的体育精神。”

  在接过马卡传奇奖杯后,卡卡也对未来充满憧憬:“我想在皇马赢得很多荣誉,无论是球队的还是我个人的。我要在皇马赢得很多奖杯,并且创造皇马的历史,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马卡传奇奖是我加盟皇马后无数奖项中的第一个。”图为卡卡在颁奖现场,以及梅西劳尔授奖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