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指导火箭篮板王训练 多西透露T-Mac状态好

2009年10月24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邦苏与古登动粗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综合报道——

  训练情况

  麦格雷迪虽然还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但是他这周开始做更多额外的工作。在昨天的训练之后,麦迪留在场上,和中锋、“篮板高手”乔伊-多西一起做篮下技术训练。

  多西表示:“这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合作,我和麦迪在前天晚上就谈过。他教我,‘不要总想着把球传到外线去,而是要想办法自己得分。你是球场上的大个子。’所以我们来到了球场上,开始训练。麦迪最近也在进行康复训练,但是在球场上,他的状态很好,他打得不错。我看他如何在篮下进行攻击,看他如何移动脚步,轻松进入篮下。还有谁是比麦迪更好的老师呢?”

  巴里被裁

  火箭队今天宣布裁掉布伦特-巴里,把球队大名单缩减到15人。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巴里就离开了球队,不过直到今天双方才达成买断协议。37岁的巴里拥有14年的NBA球龄,他目前还没有宣布退役,不过他已经为NBA电视台工作。

  巴里的新赛季的合约价值是206万美元,巴里上赛季为火箭队打了56场比赛,场均得到3.7分和1.4次助攻。他职业生涯的颠峰期是随马刺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有趣的是,他的哥哥琼-巴里、他的父亲里克-巴里也都是在火箭队结束职业生涯。

  恢复训练

  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一周的训练,不过他今天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斯科拉没有参加今天和小牛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但是他有望参加揭幕战——28日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阵容实力只是三流
火箭新赛季难取40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内线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