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邦苏与古登干架 诺维斯基不爽遭驱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4日,在季前赛最后一天的收官战中,火箭94-98负小牛。由于是一场同州德比战,所以赛场上的火药味很浓。

  在一次篮下卡位中,小牛队大前锋德鲁-古登使出小动作,推倒了与其争抢的火箭悍将邦苏,性格火爆的邦苏怎能屈服,当即起身怒斥古登的行为。姚明的同年级生古登亦不甘示弱,上前连续推搡出口不逊的邦苏,邦苏踉踉跄跄险些摔倒,愤怒的邦苏正欲上前,裁判见势不妙,上前拉开二人,并将古登驱逐出场。不过随后,裁判做出改判,邦苏和古登各吃一次技术犯规,两人都可以继续留在场上比赛。

  在比赛节将结束时,诺维斯基也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被连续吹罚了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图为赛场火爆瞬间。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