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踹女队友后扮鬼脸 飞人轻松备战师傅谈担忧

2009年10月2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晚7时55分,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拉开大幕。届时,全运赛场人气最旺的刘翔将闪亮登场。

  或许是为了避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刘翔昨天并没有进行赛前训练,而是躲在全运村里享受生活。趁着没有训练的大好时光,他特意到运动员村里的超市转了转。他的出现令超市里面的人甚是兴奋,纷纷掏出手机为刘翔拍照。

  转了一会儿,刘翔就匆匆返回全运村百合园22号楼。路上,他一不小心被记者“逮”住。

谈及比赛,刘翔直言自己没有任何压力,“真的没什么压力”。在他上楼时,有一位上海女运动员从房间里出来匆匆赶去训练,双方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后,刘翔突然转身用脚轻轻地踹了人家一下,然后非常调皮地做了一个鬼脸。他的这一举动引得一干人哈哈大笑。

  刘翔心态放松,师傅孙海平也很高兴,在预测刘翔这次比赛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孙海平说,他估计是在13秒20到13秒30之间。“上海那次比赛应该说客观条件太好了,大顺风外加特拉梅尔在前面带着跑,所以刘翔才会跑出那么好的成绩。以国内比赛这样的竞争氛围,刘翔很难创造出这么好的成绩。”

  对于刘翔的伤病恢复情况,孙海平多少还有些担忧:“刘翔现在是可以参赛了,但是强度一大,跟腱反应还是很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跑出这个成绩就行了。不能因为追求比赛的好成绩而把自己再弄伤了,那就不划算了。”

  今晚的预赛,刘翔与解放军队的纪伟同分在第三小组。纪伟的最好成绩是13秒40,曾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获得第八名,成为继李彤、刘翔、史冬鹏之后,第四位闯入世界大赛110米栏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届时,他将与刘翔在这一小组展开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