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国安巨额投入非常值得 若能夺冠理所当然

2009年10月24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凭借小格里菲斯与黄博文的破门,客场2-1战胜大连。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徐弘:今天比赛首先祝贺北京获胜,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比赛考虑启用了更多年轻队员,经过一年的比赛和锻炼,我感觉年轻队员有很大进步和提高。比赛就是这样,我之前也有很多想法,想争冠或者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但是在输给上海之后希望比较渺茫,下场比赛我们还是会更多启用年轻队员。

  今年年初做赛季前的准备,一大目标就是今年要锻炼年轻队员,年中成绩还是不错,给大家带来希望,但是最后掉了队,还是属于实力问题,包括外援能力。我们也会认真总结,联赛还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也不可能取得亚冠和冠军,还将起用年轻球员锻炼新人。

  记者:徐指导,大连拿过很多次冠军,国安很有可能在下一轮之后拿到第一个冠军,您对他们有什么可说的么?

  徐弘:他们真正拿到冠军,也是一个中国足球历史突破,今年北京球市在所有俱乐部之中最好,投入最大,我认为他们拿到冠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对整个中国足球史一种推动。(晴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