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赛场现争议性判罚 周奕妙不满裁判险些退赛

2009年10月24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4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混双进行了半决赛,李喆/彭帅最终以2比1逆转上海的柏衍/周奕妙。比赛中柏衍/周奕妙险些因为一个不满判罚,选择退赛。

  柏衍/周奕妙首盘表现抢眼,以7比6力压头号种子李喆/彭帅。第二盘第5局,李喆/彭帅在发球局中以30比40落后,此后一球柏衍一个大斜线回球后,李喆上前并没有打到,彭帅在后场赶个正着,回球得分。

  但此时柏衍提出了异议,他认为他的回球打在了李喆的手臂上,应该判柏衍/周奕妙得分。裁判随即移开了胸前的话筒,与柏衍沟通起来,但裁判认定回球并未打在了李喆的手臂上,或者这是曾到了衣服,并未改判。

  一时不满判罚的柏衍,拉着搭档周奕妙往休息座椅上走,还将球拍摔在地上,随后就坐在休息座椅上,示意将不再比赛。此时,中央球场的观众发出了阵阵嘘声。裁判长眼看形势不对,便进场劝解两人继续比赛,两人极不情愿回到球场。

  如果这一球判罚李喆身体触球,那么柏衍/周奕妙将会破发成功,很可能赢下第二盘,进而赢得比赛,这也是两人如此不满判罚的原因。由于在比赛中途坐上座椅,理应被罚分,一旁的记者喊着:“这个绝对该扣分!”只见记分牌上,比分已经变成了李喆/彭帅占先,心态受到影响的柏衍/周奕妙随即输掉了这一局,也输掉了第二盘。

    战报-全运会网球混双半决赛 彭帅/李喆2-1逆转进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要冲动,比赛中免不了人为因素
调整心态,好好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