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喆彭帅艰难晋级决赛 坦言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2009年10月24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杜逾舸)6:2!24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网球混双半决赛历经2个多小时的鏖战,天津队李喆/彭帅终于在决胜盘中以6:2战胜上海队柏衍/周弈妙,进入决赛。

    第一盘,柏衍/周弈妙抢得先机,以2:0领先。随后,李喆/彭帅将比分追至6:6,进入抢七局。柏衍/周弈妙延续良好状态,抢七成功,获得第一盘胜利。

    李喆/彭帅在第二盘比赛中奋力追赶,以6:3将比赛推至决胜盘。小将柏衍/周弈妙在决胜盘中最终不敌老将,以2:6落败。

    “之前打了一场单打,感觉自己状态不好,怕这场混双打不好。后来彭帅鼓励我,自己也一点点调整,不能因为前场比赛输了,影响到这场比赛。”李喆说。他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决赛非常有信心。

    彭帅在谈到与搭档的配合时说,第一盘,李喆特别紧张,但是第二盘就逐渐缓过来,第三盘越打越好。

    “他作为男孩子,可能无形中压力更大,”彭帅说:“他认为应该担负更大的责任,可能给自己太多压力,我只是想去减轻他的压力。”

    “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挺难,挺险。当时在场上还以为可能会输,但我们也一直互相鼓励,去拼,坚持,”彭帅说:“全运会四年一次,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

    “到决赛可能会遇到更大困难,但放手去拼吧。”

    对于女单、男单、混双三线作战,彭帅说:“队里让我参加三项,把这么重的担子放在我身上,也是对我期望很大。还是有很多人帮助我,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觉得很累的,压力很大的,但还是加油,努力,准备好明天的比赛。”说话时,彭帅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25日,彭帅和李喆将与北京队于欣源/刘婉婷争夺混双冠军,彭帅也将携手徐一璠和江苏的季春美/梁辰进行女双1/4决赛。

    在7月提前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中,由彭帅领衔的天津队获得冠军,舀到了她的第一块全运会金牌。今年10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完)2009/10/24 1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