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7汇丰赛回顾:梁文冲创最佳 吴阿顺表现成亮点

2009年10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平谊
摄影/程宫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的汇丰冠军赛,由于首次设置晋级线,虽然对于张连伟与梁文冲来说晋级难度不大,但是对于其他中国球员来说,这条晋级线就等于是生命线。去年10位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真的也只有张梁两人晋级。

  梁文冲依然还是中国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他已经全面超越了张连伟,成为中国高尔夫名副其实的“一哥”。也印证了张连伟几年前的一句话,“阿冲不是能不能超越我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能超越。”

  汇丰冠军赛梁文冲取得了总杆286(-2)的成绩,排名并列24,已经超越2005年张连伟所创在的第25名的中国选手参赛最佳记录。

  张连伟则延续了后两天体力不支的老问题,不过只要在国内参赛,他依然是中国选手们的精神领袖。其表现也是中国球员的成绩标尺。张连伟最终排名43,虽然表现挣扎,但是成绩还看得过去。其实张连伟在最后半天打得很紧张,因为要坐飞机去深圳,再转道香港去新加坡参赛,他可以说是争分夺秒。

  今年表现最抢眼的选手非福建漳州帮的新一代领军人物吴阿顺,他打出了289杆低于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在第33位,竟然比张连伟还要考前。事实上,吴阿顺与胡牧早就被看好,但是一直在国内打球不被人注意而已。吴阿顺这位基督徒已经越来越成熟,每当他感谢主赐予他好成绩的时候,他的心态与经验同时也在增加。

  吴阿顺最近一年也在亚巡赛打拼,今年他目前排在第70,距离明年的资格还有一定距离,他的目标也是保住亚巡赛的资格。

  今年由于不设资格线,每个人都可以打四轮,不过对于张连伟与梁文冲之外的中国球员,四天如果打得太差,成绩榜上会非常难堪。结果吴康春在四天交出+34的成绩,备受期待的李超要不是最后一天打出-1,则会更加不爽。

  新生代球员尚磊在第一和第二天发挥上乘,如果设立晋级线,尚磊晋级可能性非常大。但是后两天的表现则惨不忍睹,分别打出-80和-78,总杆301排在第62位。另一位选手袁浩则排在68位。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