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赛伍兹暂落后3杆 金河珍无意迪拜收官之旅

2009年11月05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首轮正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暂时取得领先。

  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尼克-沃特尼2杆,与莱恩-摩尔(Ryan Moore)和尼克-道赫蒂(打完14个球洞)暂时位居并列第2位。美国球手金河珍、台湾球手林文堂、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以67杆低标准杆5杆,暂处于并列第5位。

  中国球员方面,吴阿顺和吴伟煌已经完成比赛,他们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在记者发稿时为止,暂时处于并列第55位。张连伟打完16个球洞,成绩也是高标准杆2杆。梁文冲13个洞之后平标准杆,暂时位居并列第36位。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今天在2009年汇丰冠军赛的第一杆非常不顺,打出了一个少有的“啃地球”。与泰国球手通差-贾弟以及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同组,老虎伍兹伍兹第二个开球。可是完成挥杆之后,伍兹指责有摄影师在他上杆的时候拍了照片。巡回赛的官员在罗斯-菲舍尔完成开杆之后立即着手进行彻查所有拿相机的记者。他们要求摄影记者回放老虎伍兹的照片,看一看他们是否违规操作拍摄了老虎伍兹的上杆情况。不过搜索的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尽管如此,老虎伍兹仍旧在自己的第一洞打出帕,全天收获6只小鸟,只是在第6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暂时落后领先者3杆,开局总算不错。

  在首轮比赛前,金河珍表示即使他很容易地获得参赛资格,他也不会参加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金河珍上周进入到西班牙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决赛,虽然最终败在了罗斯-菲舍尔手下,但这让他在欧巡迪拜竞赛榜上前进到第39位。而且他已经参加了11场欧巡比赛,达到了欧巡最少参赛场次要求,确保自己进入两周后欧巡收官之战60人的阵容。

  可是金河珍决定绕开迪拜之路。“我不会去。”金河珍是最后一位获得参赛资格,也是最晚一位到达上海的参赛球手。由于签证出现麻烦,周二他被迫在香港花了一整天等待证件。周三晚上,他在汇丰冠军赛练习场告诉记者,“我必须在那一周休息,我的父母想看他们的孩子。”

  金河珍击球的时候看起来很疲倦,他的左耳还戴着耳机。总统杯之后他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之后飞到西班牙参加世界比洞赛。接下来一周他会到新西兰参加为期两天的新西兰挑战表演赛,接着会利用几天时间观光,之后飞回美国。他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将是12月3-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由老虎伍兹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Chevron World Challenge)。

  金河珍今年足迹遍布全世界----2月份前往亚利桑那州参加世锦赛之前,他到过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接着最近是西班牙、中国以及新西兰连续几周的比赛。“明年,我只想为我们的赛季做好准备,”他说的是美巡赛,他今年没有在那里夺得过冠军,“美巡赛是我家乡的巡回赛,在那里我必须打好。我把在美国打出好成绩摆在优先位置。今年我全世界跑,我的赛程安排不好。安排赛程是一名职业球手的一半工作。今年我学到了很多。”

  即使如此,金河珍表示他不会停止旅行。今年有6名在美国居住的球手加入到欧巡迪拜竞赛,以争夺赛季末总奖金750万美元以及另外750万美元额外奖金的迪拜世界锦标赛。可是只有奖金榜前60名选手有资格参加。金河珍、杰夫-奥格维和卡米罗-维勒加斯是仅有的在美国居住却加入欧巡并能够进入前60名的球手。

  “即使明年他们没有迪拜竞赛,我仍旧会加盟成为欧巡会员,”金河珍说,“那里的气氛不同,经历那种体验很好。我只是要安排好我的赛程。”金河珍在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席位不会被顶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