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巴顶住众怒重用桑德罗 引爆看台山东球迷倒戈

2009年10月25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尽管泰山队在南京取得了胜利,但桑德罗今天再次引发了众怒。第28分钟,苑维玮用一记飞铲化解了江苏舜天的突破,出任左前卫的桑德罗本应接应,但他不知踪影,球被舜天队员重新得到,形成了第二波攻击,苑维玮的解围徒劳无功。

暴怒的苑维玮只能冲着桑德罗挥舞手臂表示不满。下半时刚刚开始,王永珀在被犯规之前将球塞给了桑德罗,帮后者得到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桑德罗一脚将球踢飞。第56分钟,韩鹏包抄到位,桑德罗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传中质量低劣,韩鹏恨恨地踢飞一片草皮。第66分钟,在舜天门将邓小飞已经倒地的情况下,桑德罗面对空门补射,他选择了打低平球,被补防的后卫轻松化解,惹得站在场外观战的鲁能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粗话出口……

  桑德罗的表现不仅让队友们不满,更是引爆了整整坐了两个看台区的山东球迷的倒戈,“李金羽”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看着如此呼声打动不了图巴,球迷们又高呼“换左前卫”,球迷董大姐心急之下,给站在球门后的记者打电话,“帮我们问问吧,图巴为什么还用桑德罗!”直到比赛还剩8分钟就要结束,图巴才用夏宁宁将桑德罗换下,这次换人竟让山东球迷爆发出阵阵欢呼。

  比赛结束后,记者请教图巴重用桑德罗的依据到底是什么,图巴给出的答案是:“我是主教练,用谁打比赛由我说了算。桑德罗尽管在场上犯了几次错误,但他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他进球是早晚的事情。” 记者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