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为外援辟谣:桑德罗没打架 安塔尔表现职业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庆期间,图巴忙着带领球队备战,日日苦练;鲁能俱乐部却在忙着辟谣,针对“安塔尔点评中国国家队”和“桑德罗与国内球员内讧”的事情,连着向外界解释。

  在国家队战胜博茨瓦纳之后,国内某专业体育报发表了一篇名为《安塔尔:主场必胜》的稿件。
在这篇采访中,安塔尔谈了对于中国国家队的看法,他表示黎巴嫩将会在主场战胜中国队。同时,安塔尔还对于中国球员的客战能力、中国的足球联赛和国脚们的爱国心大肆抨击,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对于这篇报道,鲁能俱乐部非常重视,专门找安塔尔进行了交流,并且很快在鲁能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在这个声明中,鲁能俱乐部引述了安塔尔本人对此事的态度,“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不会评价中国国家队,也不会评价自己所在的俱乐部,其中还包括主教练的用人和战术问题,甚至不会评价任何一个国家队的球员。任何一个能到中国俱乐部比赛的队员都是最优秀的,他们水平的高低由主教练和球队评定,我不会做任何评价。”在忙活着帮助安塔尔辟谣的同时,鲁能还公布了俱乐部对于“桑德罗在训练中同中方年轻球员发生冲突”一事的调查结果:“根本不存在桑德罗和队员冲突情况,俱乐部教练组专门找球员本人和其他球员,包括其他教练等了解情况,经核实此事无中生有。”在否认桑德罗参与冲突的同时,韩公政坚称与王晓龙发生冲突的是助理教练马宝刚,“主要是业务上的沟通。”对于鲁能俱乐部紧急澄清的两件事,真相其实已经并不重要。如何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刻保持稳定,这才是鲁能现在最需要做好的。赵萌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