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帅:比赛体力消耗得非常大 我经常偷郑洁的菜

2009年10月25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我真的没想到能赢郑洁姐,比赛消耗得非常大,休息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身子都在抖。”张帅没有得意忘形,比赛之后她想到更多的是郑洁的伤病。“这场比赛我就是向郑洁姐学习来的,她手腕、脚腕都有伤,真的很不容易。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张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走了很艰苦的一段路。挺难的,这里面有成功也有质疑的声音,但我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信念。”自从转战WTA赛场以来,直到全运会的团体比赛,张帅的发挥一直都很一般,直到中网击败萨芬娜,这个沉睡了许久的火山终于爆发了。“中网的比赛让我一下子成熟了不少,不论是技战术还是自信心方面,都比以前强太多了。”

  从全运会的团体比赛到现在的单项比赛,前后只有三个月的间隔,是什么让张帅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努力让自己开心一点,上上开心网。呵呵,我经常偷郑洁的菜,前几天,还偷了她的一个熊猫崽崽呢。”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