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赛场爆出最大冷门 郑洁0-2张帅无缘4强

2009年10月24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点击看组图]
郑洁,全运会,网球
组图:输球的郑洁非常无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4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单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金花”郑洁以0比2爆冷不敌天津的张帅,无缘女单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6比7,3比6.>>>你认为郑洁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首盘比赛,郑洁一上来就破掉了张帅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取得2比0领先。第3局,郑洁再次迎来破发点,郑洁用大角度回球调动对手,随着张帅的回球出界,比分变为3比0。第4局,张帅三次拿到破发点后,回破郑洁一个发球局,在成功保发后,张帅在第6局保持强劲势头,再次破发,将比分追至3比3。

  第7局,郑洁在平分获得占线后,破发成功。第8局,郑洁保发,比分变为5比3。第10局,张帅拿到两个破发点后,成功挽回了,将局分追至5比5。随后两人各保发球局,不得不进入抢七。张帅一上来就以4比0领先,郑洁则连追两分,并大角度调动对手,将比分追到4比5,随后两人各得一分,随着郑洁的回球下网,郑洁以5比7输掉抢七,也以6比7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郑洁率先保发后,在第2局得到破发点,随着对手回球出界,郑洁成功破发,2比0领先。第3局,双方在多次战成平分后,郑洁最终保发。第5局,张帅破发成功,追回一分,并在第6局保发,两人3比3战平。第7局,郑洁送给对手三个破发点,后被破发,3比4。第8局,张帅连下4分,以5比3领先,第9局,张帅拿到两个破发点后,最终破发成功,以6比3赢下第二盘,爆冷击败郑洁。

    声音-郑洁自解失利缘由:打国内赛压力大 小将进步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长江后浪推前浪...
可惜了,郑洁绝对有四强的实力...
张帅太生猛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