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质疑:有些人不尽力 有些球输得非常奇怪

2009年10月25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这是一个忧伤的傍晚,当克服交通管制等种种困难来看球,却目睹1∶3完败的结果,带着悲伤心情的球迷陆续离开后,前一刻还充斥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哭喊声的黄龙体育场上空一片死寂。

  少数痴心激动的球迷还徘徊在体育场门口无助地问着——“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在等人——队员?教练?还是宋老板?不管是谁,他们只想得到一个说法。

  球员早已从一个平时不太启用的路线出了体育场,上了球队大巴绕道离开了。严阵以待的安保人员做起了劝慰工作—— “看烟花去。”“即使今年降级了,明年我们还可以再来过嘛,马上就回来了啊。”但是球迷的忧伤不可抑制——“烟花有什么好看的?”“明年,明年的事情谁知道,宋老板还玩不玩都是个问题。”

  完败 生死战看不到血性

  憋屈,昨天的生死战好像面临降级的不是主队杭州绿城,而是长春亚泰。最终的比分是1∶3,但是看完整个比赛过程的球迷都知道,全场绿城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比分打到0∶3的时候,比赛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狗急了要跳墙,兔子急了还要咬人,急需胜利保级的杭州绿城肯定要玩命啊——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上半场开始打得有点小心翼翼,他们怕绿城球员上来就要玩命,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场上看不到绿城队员对胜利有多渴望。

  谢志宇换马成、王凯换程谋义两次非常规换人透露着一种诡异的消息,吴金贵想用换人来改变队员的斗志?随着亚泰两个老外梅尔坎和里卡多连进三球,奥托最后时刻的点球不过是绿城勉强系上的一块遮羞布。

  “你们要不要脸,你们要不要脸?”一个球迷的责问声在空旷的体育场显得格外刺耳。刚刚向球迷致谢的王宏有盯着球迷看,年轻的前锋谢志宇似乎有点受不了球迷的责问,他想冲过来被保安拦住了,一脚踢在通道的墙上,而更多的球员则是低着头匆匆地走向休息室。

  掌声响起,原来是奥托带着自己的孩子,挥手向大家致意,而大家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场上谁在拼命,球迷心里跟明镜似的。

  质问 吴金贵赛后放炮

  李树斌先到了新闻发布会厅,不少情绪激动的球迷在门外喊——“你们亚泰想拿冠军,做梦!我们下场就放水给北京。”“亚泰,我们明年回来做死你。”胡乱发泄着不满的他们欲哭无泪。

  姗姗来迟的吴金贵坐下来强笑着和李树斌握手致意,在点评时他承认绿城和亚泰比实力有差距,除此之外下半场失利主要是队员心态把握不好,确实有点着急,处理球过于简单。

  不过,随后他的话就有点惊心动魄——“最近几场比赛,有些球员不尽力,有些球输得非常奇怪。”当记者问他具体是哪些球员和比赛有问题时,吴金贵欲说还休——“你们一直在看的,大家都看到的,我不是推卸责任,我们大部分球员还是很尽力的,但是有些输球非常不可思议,我们俱乐部经过认真研究发现,有些球员、有些位置的表现让人非常难理解,从客场输重庆那场比赛就开始了。”

  绿城到底有没有“内鬼”?谁最有可能是“内鬼”?和重庆比赛开始,杨福生、常琳和程谋义三人就淡出了绿城首发阵容,细心的球迷应该会发现,他们已经连续几场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好几场比赛吴金贵甚至用能力不够的刘博,也不愿意用他们。

  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吴金贵换了三次人,其中用谢志宇换马成、王凯换程谋义都有点反常,相信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至于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已经失去保级主动权的绿城实际上只能尽人事听天命。“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再大的困难也要争取,即使降级了,我们还可以再来过。”吴金贵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