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众将齐夸变阵之举 斑马二队为新阵威力试刀

2009年10月25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1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全面开打,刚刚走出不胜怪圈的尤文图斯将赴 客场面对有“尤文二队”之称的锡耶纳。尤文是否真正走出低估,变阵是否真正见效,球员的自信是否真正找 回,此番客战锡耶纳将给出答案。进入直播间

  锡耶纳素有尤文二队之称,两队的交手大多都没有悬念。在过往的14次交锋中,尤文图斯11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有趣的是,两队之间没有平局,不是锡耶纳给尤文送分,就是尤文帮助锡耶纳保级。2003年至今,尤文只输给过锡耶纳1次,足见两队的“关系之好”。

  尤文图斯在对海法马卡比的赛后几小时就回到了都灵的基地训练。大多数队员都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参加欧冠 比赛的球员之进行慢跑和伸展训练。皮耶罗、马尔基西奥、蒂亚戈几位伤号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没有参加 比赛的队员与青年队进行7对7的教学赛。

  在与马卡比比赛中因伤离场的梅洛和泽比纳将在周五早上接受诊断,巴西人左脚踝被杜特拉铲伤,有些青肿。 在之后的检查确诊梅洛的左脚踝只是有擦伤和淤青,并未伤及脚踝内部组织,与锡耶纳的比赛梅洛将应该不会 出场。此外泽比纳比赛时左大腿拉伤,赛后的检查确认泽比纳的拉伤也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未来的比赛。

  与马卡比的比赛中,费拉拉迫于压力主动变阵,变阵的结果不言而寓。队员们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老臣 特雷泽盖表示,这样的改变利大于弊。“球队使用双前锋已经很多年,主教练调整战术以更多的帮助中场。战 术可以改变但重要的是必须重新找到平衡。联赛开局不错,此后我们收到打击,昨天我们做出改变但也有不足 ,因此我们需要更坚决,但是我对球队有信心。”

  与马卡比的比赛是特雷泽盖第300次代表斑马军团出场,对此特雷泽盖非常自豪的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重 要的里程碑,能为尤文图斯出战300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个人角度我希望继续为尤文作出贡献。我需 要打进三球以追平尤文最佳射手西沃里,我希望赛季末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比如说赢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杯 冠军。”

  主力门神布冯也对新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布冯表示:“我们尝试新的阵型,这个阵型能更多的保护后防。梅 洛和西索科的位置对防守有好处,即使我们获得很多机会也应该继续加强进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锡耶纳(4-1-4-1):库尔奇/阿莱安德罗-罗西、特尔齐、布兰当、德尔-格罗索/维尔加索拉/雷吉纳尔多、埃克达尔、亚亚洛、马卡罗内/卡莱奥

  尤文图斯(4-2-3-1):布冯/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基耶利尼、格罗索/鲍尔森、西索科/卡莫拉内西、迭戈、乔文科/亚昆塔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