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真正状态未得到检验 球迷看好火箭三号前景

2009年10月25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NBA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始之际,火箭球迷论坛近日针对麦迪在新赛季的前景展开了一项球迷民意调查。火箭球迷论坛针对麦迪新赛季的前景展望的调查题目是“我们真正能对麦迪2010年的表现寄予怎样的期望值?”对这个调查题目,火箭球迷论坛提供了五个选项,这五个选项分别是:1、只打10场比赛,然后被交易至上海大鲨鱼队。2、打25场比赛,然后在2月份被交易至尼克斯队。3、打25至50场比赛,火箭队赢35至45场比赛。4、打50场以上的比赛,火箭队有实力争夺季后赛席位。5、只打一场比赛就赛季报销。

  截止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已经总共有125位火箭球迷针对此项民意调查进行了投票,选择第四个选项,也就是“打50场以上的比赛,火箭队有实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迷最多,总共有66票,点了五成以上。其次就是选择第三个选项“打25至50场比赛,火箭队赢35至45场比赛”的球迷,总共有32票。从这个民调结果来看,火箭球迷普遍还是比较看好麦迪复出之后的前景的。

  麦迪在今年二月份芝加哥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休赛期一直留在芝加哥接受训练师蒂姆-格罗夫和大卫-列维的康复训练。此前格罗夫、大卫-列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均对麦迪的恢复情况表达了非常乐观的看法,他们表示,他们不单单帮助麦迪进行康复训练,还帮助麦迪找到了此前几年时间身体状况欠佳、伤病不断的根源,并且通过一些辅助治疗的手段让麦迪身体两边的力量更加平衡,这让麦迪在今年夏天的训练当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他们相信麦迪在新赛季里一定能够健康地复出并且打出良好的状态。

  麦迪休赛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自己的状态,“即使是现在,我感觉每天早上醒过来,我的身体状况都会更好一些。我以前经常是懒得起床,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每天起床时的感觉都很好,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比以前年轻了很多。”麦迪还表示,他相信今年夏天在芝加哥接受特训将会延长他的NBA职业生涯,这将让他可以在联盟当中多打几年时间。

  虽然麦迪一直坚持认为自己可以在训练营时就复出,但是火箭队高层还是出于谨慎的态度,坚持要多给麦迪一些康复时间,免得再出现上个赛季那样因为伤情反复而在球队阵容当中进进出出、无法以正常状态出战比赛的现象。为此火箭队决定让麦迪至11月23日再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到时候再决定是否允许麦迪复出。在火箭队不允许麦迪提前复出之后,麦迪一直在跟随火箭队进行康复训练,偶尔与球队进行一些有球练习,但是强度都很小。各方消息显示,麦迪在训练营跟随火箭队训练的状态还算不错,至少没有出现伤情反复,但是麦迪一直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让人们现在仍然无法对他的真实状态能否适应NBA高强度的比赛感到心里没底,麦迪的真正状态还需要等到火箭队允许他复出征战NBA比赛之后才能够得到检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麦迪腾空而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