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官网票选全明星代表 四成球迷对麦迪抱幻想

2009年09月1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姚麦的鼎盛时期,火箭队球迷根本不需要担心在全明星大赛上看不到自己球队的全明星代表。然而,姚麦这几年来伤病过多,上赛季麦迪就已经失去了全明星的资格。新赛季,姚明恐怕要养伤整个赛季,铁定无缘全明星赛场。然而,仍有很多球迷看好复出的麦迪能够入选全明星。在火箭官方网站的票选中,结果麦迪获得了44%的支持率,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

  今日投票活动的题目是:“哪一位火箭球员最有希望进入新赛季的全明星阵容?”总共有五个选项:1斯科拉、2阿里扎、3布鲁克斯、4麦格雷迪、5巴蒂尔。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总共2835名的火箭球迷参加了投票。结果麦迪仍有44%的支持率,其次是斯科拉,获得25%的支持率。第三名是布鲁克斯,获得21%的支持率。阿里扎(8%)和巴蒂尔(2%)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

  NBA比赛更多是看明星,尽管麦迪处于养伤阶段,但仍是火箭队人气最高的球员。近日麦迪疯狂训练的视频被曝光,他已经可以参加五对五的训练赛,令球迷信心倍增。麦迪也表示,自己恢复速度超过预期,身体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并且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1个半月的时间,如果麦迪能够恢复自身70、80%的水准,并且重新成为火箭队的核心,率队取得好成绩,进入全明星阵容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更多理智的球迷把票数投给了进步神速的斯科拉,斯科拉刚刚获得20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的MVP称号。在阿根廷多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承担全队领袖的职责,斯科拉场均砍下23.3分,率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新赛季,斯科拉也将成为火箭队内线的核心,他的出手机会将大大增加,有专家预计斯科拉有场均20+10的实力,一旦他取得这样的数据,进入全明星阵容就很有把握。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多次暗示,布鲁克斯新赛季有望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上赛季后半段,布鲁克斯就已经担任外线进攻核心。小布速度快如闪电,三球投篮精准,打球很有观赏性,新赛季有望冲击18-20分的数据。至于阿里扎,此人还需要适应火箭队的战术打法。阿里扎和巴蒂尔都属于球风朴实的球员,两人的特点都是防守好,而全明星比赛是那种进攻型的球员的表演舞台。(搜狐体育 小天)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