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欲“足球打黑” 尚未剥夺杜威入国家队权力

2009年10月2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杜威不幸成了申花内乱的牺牲品

  杜威被“封杀”成为现实,昨天中午,申花俱乐部在客场下榻的重庆南方君临酒店餐厅向全队宣布了给予杜威“停赛,必须配合律师调查”的处罚决定。申花对外的说法是杜威状态不符合比赛要求,但投资人朱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明确表态:“足球也要‘打黑。’杜威伤害了俱乐部、球员、球迷三方利益和感情,他不能留在申花。”

  昨天中午12点45分,当申花队员们吃过午餐准备开赴球场的时候,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突然召集全队开会。

当这位人士宣布对杜威的处罚决定时,申花队员们大多并不惊讶,部分队员还鼓起了掌。据知情人透露,早在9月27日申花客战建业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就向朱骏建议处罚杜威、郜林两名疑似消极比赛的球员。不过由于缺乏证据加之申花尚存理论夺冠希望,朱骏未予以采纳。但上周申花在主场被前主帅吴金贵率领的绿城1比1逼和后,朱骏最终同意对杜威下手。

  在被问及“杜威问题严重到必须离队”时,朱骏回答,“他留在申花问题才严重,杜威在申花的日子结束了。重庆打黑行动深得人心,我们足球人不能只看不做。既然影响到俱乐部的利益了,我就要进行‘足球打黑’。此外球员的公平、上海球迷的感情也受到了伤害,我们岂能容忍。” 据了解,杜威目前留在上海等候配合律师的调查。对于是否与杜威沟通,朱骏表示,“我没时间理他,另外我跟他已经无话可说。”据悉,申花有可能因为杜威问题的严重而加重处罚力度,但朱骏表示申花还没有剥夺杜威为国家队效力的权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