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态度强硬风沙申花队长 杜威离开时一脸轻松

2009年10月1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又是杜威,这位申花历史上最具争议的队长,再次被俱乐部封杀。如果说2007年的下放,只能算是一次警告的话,那么这一次申花俱乐部是要动真格的了。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谈到杜威一事时态度强硬:“现在只是通知杜威回家,究竟是让他去预备队训练还是对他进行三停的处理,我们还在研究,这么说吧,我们一直忍让,这一次无需再忍了。

  申花俱乐部为什么要让杜威回家?从表面上看,原因无非是沪杭之战,他防守对方前锋奥托失位,让后者打进一粒进球。但对于这场平局,杜威并不需要负主要责任,那么为什么承担后果的会是他?“原因很简单,都不是傻子,杜威是什么样的能力大家都清楚,如果你一场比赛表现低迷,大家情有可原,可是如果你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持续有低迷、失常的表现,那就不得不让大家要想其他问题了。”这位申花人士虽然对杜威沪杭之战的那次失误保留了自己的看法,但他却赞同俱乐部的决定,“在我看来,杜威最近4场比赛的表现都与他的真实水平不符,国外的联赛在评定队员的表现时,可以组织专家,通过观看球员的比赛录像作出相应的处理,这4场比赛,只要大家仔细看一看,老实说,杜威的很多表现都值得商榷。”

  沪杭之战结束当晚,杜威接到俱乐部电话,让他不用待在队中,回家等通知。据说杜威是一脸轻松地整理完自己的衣物,离开了申花康桥基地,或许下个赛季转投他队,对他对申花都是最好的解脱方式。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