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翔之队提限速命令 刘翔称夺冠之外还要体面

2009年10月2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点击看组图]
刘翔,全运会
组图:刘翔放水晋级 瞬间被媒体包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在现场3万多观众近乎狂热的欢呼声中,刚刚跨过4个栏,刘翔和身边的纪伟就开始放缓速度,最终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跟在纪伟后面“颠”过终点,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进入明晚的决赛。

  “只要确保进入决赛就行,我就把今天的比赛当成一堂训练课,很正常。”刘翔说,“明天决赛再看成绩吧。”

  刘翔今晚预赛的成绩与首场复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时没有可比性。教练孙海平赛后告诉记者,预赛是决赛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刘翔脚踝的反应。孙海平说:“前面两组都有选手抢跑,说明全运会比赛的压力不小。但这些情况不会干扰刘翔,他的速度不快,脚踝的反应很正常。”

  场内的刘翔“慢条斯理”,但赛场内外媒体记者对刘翔的追逐战今天已经有了极浓的火药味。晚上8时比赛,下午3时在奥体中心新闻工作间就有数十名记者排队,等着换领今晚比赛的特殊临时证件。出于安全考虑,田径场内场的拍摄名额和混和采访区的人数上限均为100人。临近发放证件时,更多的记者开始采访排队领证的记者,新闻工作间内挤成一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刘翔决赛带给我们惊喜
刘翔好样的,应该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刘翔晚上6时抵达奥体中心,上百名记者又像旋风一样卷向训练场,观看刘翔的赛前热身。刘翔今天赛前的热身“动静”很大,5个人帮他准备热身器材,孙海平则长时间帮他按摩。孙海平解释说:“要注意所有的细节,但准备时间又不能太长——怕他着凉。”

  九运会刘翔初出茅庐,以13秒36取代了名将陈雁浩在国内110米栏的统治地位;十运会刘翔跑出13秒10再次夺冠,本届全运会,“翔之队”已明确要求,刘翔不能比复出首战时的13秒15更快,但刘翔表示,自己还是会尽可能地跑快一些。“决赛肯定会争取稍好一些的成绩,三连冠还是要体面一些的。”刘翔说。

  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