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西洋赛区前瞻:绿衫军更加恐怖 篮网继续重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费城76人队

  安德烈-米勒的离去对76人队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76人队新赛季将不得不用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新秀霍勒迪来填补他的空缺。新赛季快开始的时候,布兰德终于宣告伤愈归来,但是他能否真正融入这支球队是个有待证明的命题。前两个赛季76人队进入状态都很慢,勉强挤进季后赛又难逃首轮出局的命运。76人队这个赛季能否有突破,这还得要看布兰德的表现是否与他去年夏天拿到的巨额合同相匹配,同时伊古奥达拉还需要有稳定发挥。上个赛季76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全联盟最低,尽管三分王卡波诺的到来能够帮助他们提高命中率,但是卡波诺在76人队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却难有保证。猛龙和奇才这个休赛期都进行了幅度较大的补强运作,因此76人队新赛季能否杀进季后赛又增加了变数。

  最高期望:进军季后赛,但是难度会比上个赛季更大。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