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预祝国安夺冠 申花放生金德?我从未说过

2009年10月25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重庆报道

  坐在酒店咖啡厅里,朱骏点上了一根烟。

  十几分钟前,申花队1比1战平了重庆力帆队,结束了自己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之战。由于天津泰达队客场输给河南建业,原本排名第六的申花,名次上升到了第五。不过,由于鲁能泰山队本轮赢球,将领先申花的优势扩大到了3分。最后一轮联赛,只要鲁能泰山不输球,他们就能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而这,正是朱骏和申花队本赛季仅剩的目标。

  “结束了。”盯着眼前一灭一亮的烟头,朱骏这样告诉自己。

  “国安夺冠希望最大”

  在翻过了大连实德这座山头后,北京国安已经将夺冠的希望,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不过,对于之前发出“阻击国安”倡议的朱骏来讲,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失望。“之所以会提出阻击,就是希望能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这样联赛打起来也会更好看一点。再说了,联赛还没有结束,下场比赛,绿城要保级,谁敢保证,国安就一定赢得了绿城啊?”

  尽管心里未必愿意,但朱骏也承认,相比之下,国安夺冠的希望还是最大的:“我在想,下场比赛,我们是不是应该预祝一下北京国安夺冠。不过有一点,国安如果夺冠的话,他们身上肯定有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我们必须找到这个差距所在,争取明年能有所提高。”

  “金贵回来?那得看老贾”

  坐在一起闲聊,话题自然少不了昨天输了球的杭州绿城,以及他们的主帅吴金贵。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朱骏脸上带着一丝坏笑:“大不了让金贵回申花啊,这肯定也是不少人希望看到的。不过,金贵能不能回来,那得看老贾同不同意,呵呵。”

  至于申花的“死对头”绿城,在输给长春亚泰之后,名次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二,半个身子已经陷进了中甲。更要命的是,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是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而且还是客场作战。“谁知道呢?也许绿城真的会创造奇迹。他们有能力在申花身上拿分,说不定也能在国安身上爆冷。绿城自己不是也说过的吗,一切皆有可能。”

  “放金德?我从来没说过”

  连续三场比赛,申花都充当了保级“审判官”的角色。在断送绿城提前上岸念头、亲手将重庆力帆送进中甲之后,尚未保级的长沙金德,将是申花队下场比赛的对手。

  如果金德能在下场比赛中战胜申花,不管绿城与国安的比赛结果如何,金德都将成功保级。加上申花与金德在陈涛转会一事上,有过良好的合作,外界普遍认为,申花队将在最后一战中将金德“保”上岸。

  “谁说的?”说这话的时候,朱骏瞪大了眼睛:“放金德?我从来没说过。再说了,真要是像外头说的这样,金德主场打申花的时候,干嘛不放我们啊?有了那个3分,申花现在说不定还可以争冠军呢。我还是那句话,最后一场比赛,谁也别给我胡来,否则的话,一切后果由你自己负责!”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