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前瞻:马刺冲击湖人地位 火箭或扮“黑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黑马本色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两匹黑马杀出,新赛季在西部联盟哪支球队将会扮演这样的角色呢?

  火箭---在很多人看来,火箭队少了姚明镇守内线,麦迪何时回归现在还是未知数,少了两位全明星领衔,火箭队甚至都有可能在新赛季掉入乐透区。但是,火箭队上个赛季在西部半决赛也曾经在姚麦一齐缺阵的情况下与湖人大战四场,双方在那四场比赛当中各胜两场。新赛季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将高举跑轰大旗,而且为此进行了专门的人员配备。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或许火箭队新赛季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如果火箭队能够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那它就够资格当一匹黑马了。

  快船---快船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状元格里芬,这将会让他们的内线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如果快船队不像上个赛季那样受到伤病的大面积侵袭,从理论的角度来看,内外线均有不错人员配备的快船队是具备扮演黑马的资格的。

  雷霆---由杜兰特领军的雷霆队是一支极富潜力的球队,他们新赛季当中很有可能会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之上更上层楼。随着杜兰特、杰夫-格林和韦斯特布鲁克等球员的进一步成长,雷霆队时不时地扮演一下巨人杀手的角色、阻击一下联盟强队也并非没有可能。如果雷霆队能够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那可能会让一些人跌破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