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客场不敌河南建业 告别亚冠赛四大皆空

2009年10月2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于中原球迷而言,昨天下午的航海体育场无疑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河南建业取胜后继续给排名榜首的国安极大压力。但对于泰达队上下来说,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苦涩的味道,球队不仅失去了夺冠的最后一丝可能,甚至连下赛季的亚冠资格都失去了。

“球员们尽力了,我们面临很多困难,但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左树声赛后这样无奈地表示。老左严肃的表情和身边强忍笑意的唐尧东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这一切都说明,昨天的主角并不是左树声和他的弟子们。

  老天永远都不会放过那些曾经“亵渎”过比赛的人,当主场战胜青岛队重现夺冠生机后,运气开始逃离泰达队。和国安的比赛少了谭望嵩和吴伟安,此后对阵深圳继续伤兵满营,球队两次把皮球打在对方门框上,最终只能收获一个平局。这次客场挑战建业,泰达队的人员问题依然很严重。无奈之下,左树声只能让胡人天客串左边前卫,久疏战阵的张烁首发登场,效果可想而知。何杨扳平比分前,泰达球员的头球再次打在了门楣上弹出,一名主力赛后这样回忆说:“最近几场比赛的运气太差了,看到这个球我就知道,这场比赛又凶多吉少了。”

  老实说,这场比赛球队确实拼了,个别球员差的只是临场状态,在态度方面还算可以交代。但老天永远都会眷顾那些勤奋的人,河南队一个赛季都在勤勉地训练和比赛,他们远比泰达队更有资格去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肖智为建业队攻入的第一个球,又是禁区前的射门,泰达队曾屡次在这个位置上暴露出缺乏纵深保护的问题,这次只是重演历史。本场比赛,外援中卫进行了更替,最近表现不佳的凯莱让位。但凯撒和何杨的组合同样问题多多,肖智为本队锁定胜局的进球完全暴露了两位中卫的配合存在问题。还有一轮比赛,09赛季就要结束了,这么多问题是否会被队员们牢牢记在脑子里,没人能说得清。

  结束哨声响起的那一刻,航海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甚至几名胆大的球迷冲入了场内。一名穿着红颜色球衣的河南球迷跑向了托马西,向他索要比赛服,看了看沮丧的队友,好脾气的托马西最终拒绝了。同样落寞的还有站在不远处的凯莱和王新欣,他们年初加盟球队的时候,最希望的便是跟随球队拿下联赛冠军,但如今一切都成了泡影。和以往输球后的沮丧相比,这次球员们很快就变得平静了,一名球员回到酒店后表示:“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事儿,河南队平稳的状态确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河南球迷在庆贺球队继续保持夺冠的可能,走下场的泰达队球员很快就知道了,自己已经失去了进入下赛季亚冠的资格,这让最后一轮和广药的比赛成了鸡肋之战。“今天大家的确都拼了,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开场后丢球太快,但球员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扳平了比分。尽管输球很让人遗憾,但我还是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左树声这样表示。老左或许不知道,当运气逐渐离他而去的时候,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