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迷倾巢出动奔赴南京 寄望球队为亚冠死拼

2009年10月2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超武

    搜狐体育讯 虽然夺冠无望,但是到了赛季末,鲁能球迷并没有离开球队,本次鲁能泰山客场征战江苏南京,鲁能泰山各大球迷协会将组织三辆大巴车组成几百人的助威团为主队到客场江苏南京加油助威。“拿下南京,也希望我们鲁能取得亚冠资格。”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的几位负责人在出征前众口一词。

  自己的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客场助威,这看似很平常不过,尤其对于有“金牌球市”之称的鲁能好像也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本赛季的鲁能而言却是较为“罕见”,因为鲁能球迷本赛季一度对球队很有意见。

  不过,此次客场征战江苏舜天,鲁能球迷协会可谓倾巢出动,“现在是我们鲁能泰山低谷期,本赛季鲁能战绩不佳,但还有两场比赛就要结束,我们相信我们的鲁能是最棒的也会争口气的,在最后的时刻球队会用好成绩,尤其是用取得亚冠资格来回报球迷。”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秘书长董君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

  其实,鲁能球迷对于球队的不满出现在今年5月份,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的鲁能客场征战印尼鱼腩之师斯里维加亚,但却以2-4的比分惨败而归,不仅痛失亚冠出线资格,而且也让鲁能球迷彻底伤透了心,此后,鲁能球迷接连用“戴口罩”“背身球场”“提前退场”等实际行动在主队与大连实德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不满。其后,球队新任队长矫哲也是因为场上几次不冷静事件,让鲁能球迷非常不满,此后,鲁能球市也是一路下跌。

  据鲁能泰山高校联盟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鲁能泰山本次客场球迷将会有几百人,“光我们济南就去将近二百人,加上南京本地至少还有二百人,因此这次声势绝对不会太小,希望鲁能本赛季最后一刻能有不错发挥,我们这也算是赌一次吧。”

  同时,一个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也表示,“现在正值全运会各项比赛期间,我们之所以在这个时间放弃去看全运,而去江苏南京看鲁能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我们球队赢球,希望球队不会让我们跟着丢人。”

  最后,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的一名负责人再次向记者强调:“无论王晓龙现在的状态怎么样,这次比赛会不会随队去江苏,我们都希望鲁能泰山在赛季结束后留下王晓龙,王晓龙是我们自己足校培养出来的不错球员,我们球迷都很欣赏他,希望本赛季结束后,不要像之前外界的传言——赛季后,王晓龙将挂牌处理。”(搜狐体育 马超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