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10米栏刘翔史冬鹏晋级决赛 翔风卷“柳”

2009年10月2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本报记者 王峻峰

  10月24日晚,刘翔亮相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赛场——— 被誉为“西柳”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的出场,所有人为之疯狂。这不仅包括观众和粉丝,还包括兢兢业业的媒体记者。

千呼万唤始出来,刘翔以小组第二身份,轻松晋级25日晚的决赛。我省名将史冬鹏也顺利闯进决赛。

  小组第二 刘翔降速晋级

  20时20分左右,让大家望眼欲穿的刘翔终于出现在跑道上,观众一片欢呼。

  刘翔所在的是第三小组,同组中实力最强的是解放军队的纪伟,他曾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闯进八强。比赛开始后,刘翔和纪伟几乎是并驾齐驱。在确保进入决赛的情况下,两人在冲刺阶段都选择了降速。13秒70,纪伟获小组第一。13秒75,刘翔位列小组第二,轻松晋级决赛。

  完成比赛的刘翔在第一时间解开了鞋带,对于自己的脚伤,刘翔说:“今晚回去用冰敷一下,再牵拉一下,明天应该没什么问题。”

  说起13秒75的成绩,刘翔一脸轻松:“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堂训练课,我没想太多,确保进决赛就行了。”路过混合采访区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100名记者纷纷喊着刘翔的名字。然而,刘翔只停留了10多秒钟,就匆匆忙忙跑回了休息室。苦心排队才等来的采访证,得到的只是刘翔的只言片语,大家只有摇头苦笑。

  决赛将在明晚8时上演,刘翔被分在第五道,他左边是史冬鹏,右边是纪伟。尽管有两人左右夹击,但是刘翔一如既往地淡定,“比赛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开开心心地来,开开心心地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