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魅力四射搅乱济南 等不到飞人记者相互采访

2009年10月25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魅力1 记者为证排长龙

  昨日14时距离刘翔比赛还有几个小时,在记者工作室里,数百名媒体记者排成长龙,等待争抢200张采访刘翔比赛的特别采访证。事情的起因是24日中午,组委会通过短信向所有采访记者发送采访须知:“24日、25日晚的田径比赛单元将于赛前1小时单独发放内场摄影区、终点线前拍摄区和混合采访区记者拍摄、采访证件。

  魅力2 临时调整比赛时间

  男子100米栏原定于19时55分开始,但为了给观众留出更多观赛时间,该项目的预赛第一组调整到20时10分开始。

  魅力3 冬日娜让刘翔快点

  赛后刘翔并没有在混合采访区过多停留,只是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采访。在采访前还有一个小细节,因为刘翔走得慢了点,冬日娜大喊“快点啊”,这一幕通过话筒传到了全国观众的耳中。

  魅力4 记者相互采访

  由于刘翔没有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很多守候在那里的记者一无所获,为了能够交差,一位天津的记者与一位内蒙古电视台的记者相互采访起来,为了刘翔,记者们已经投入全部精力了。

  这还不是最邪乎的,赛后四十多名记者发现孙海平,欲采访。可孙海平因场面混乱而没有停,记者紧追不舍,也让一些观众跟着大部队跑起来。有记者笑称“这是百米追星”。

  魅力5 记者踩塌座椅

  全运会来采访的记者有4000人,昨天来看刘翔的,粗略估计有1500人。昨天赛场内的600个记者席位全部坐满,而且有的座位是坐了两个人。同时在过道上、楼梯台阶上都挤满了记者。无座的记者不得不站在座椅上,有的座椅已被踩塌了,幸好无人受伤。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