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条战线齐头并进没有闪失 彭帅张帅女单进四强

2009年10月25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彭帅在全运会忙碌的日子仍在继续,三条战线齐头并进的势头还是没有任何的闪失。昨天,她又是先在女单赛场上以2:0轻取周弈妙,闯进女单4强,随后又和李喆携手,以2:1逆转柏衍/周弈妙,闯进混双决赛。

另外一朵小花张帅则延续了自己专克大腕的传统,在女单8强战中,以2:0力克郑洁,将卫冕冠军挡在了4强之外。

  在昨天的女单8强战中,张帅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面对来势汹汹的郑洁,在两盘比赛都以0:3开局的状况下,张帅将压力完全抛给了对手,最终以7:6、6:3的比分力克对手,率先挺进4强。看见队友如此争气,“大姐”彭帅自然不能落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0、6:3横扫周弈妙,顺利挺进4强。半决赛中,彭帅将对阵横扫谢彦泽的晏紫,张帅则对阵将鲁晶晶淘汰出局的韩馨蕴。

  女单比赛结束之后,稍事休息的彭帅和周弈妙又都回到了中心场地,开始了混双半决赛的争夺。有了柏衍的帮忙,周弈妙表现得更加出色。首盘比赛他们依靠在抢7局中的稳定表现,以7:6先下一盘。不过,彭帅/李喆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以6:3、6:2连扳两盘,有惊无险地挺进混双决赛。决赛中他们将面对于欣源/刘婉婷的挑战,后者以6:4、7:5击败了卢昊/鲁晶晶。

  此外,在男单比赛中,李喆以1:2(7:6、3:6、2:6)不敌于欣源,于欣源和曾少昡、吴迪、张择携手闯进了男单4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