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保级形势“看不透”

2009年10月25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强队基本都赢了,要保级的不是输就是平。昨天中超结束倒数第二轮后,结局依然让人看不透。

  联赛还剩1轮,重庆队成为第一支降级的球队,6年内第三次降级。

  痛苦着告别中超,重庆队挥手而去。但是,其他中超球队依然在为自己的命运挣扎。同积48分的国安和河南以及只差1分的长春,都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积32分的杭州、33分的长沙和青岛以及34分的深圳,都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最后1轮夺冠的和保级的纷纷交手,他们的命运究竟如何,结论只能等到最后。

  对于国安来说,最后一个主场只要战胜杭州绿城队即可夺冠。但是,杭州绿城队偏偏又是降级可能性最大的球队,如果杭州绿城不能拿分,那么他们就铁定降级。在这种情况下,杭州绿城肯定要死拼国安。

  对于河南来说,如果他们能够战胜深圳,而国安队又只拿到1分,那么河南就能夺冠。而河南最后的对手是同样面临保级的深圳,而深圳也只比绿城多2分,所以这场保级大战,深圳队也绝对不会放弃。

  对于长春来说,面对已经降级的重庆,拿到3分可能性最大,但他们毕竟比国安和河南都少1分,只要国安和河南有一支球队获胜,亚泰就没戏了。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