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帽子戏法揽金靴 南昌6-1胜南京冲超成功

2009年10月2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图为南昌队疯狂庆祝升超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4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同时展开争夺,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最终,南昌八一球员掌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他们开场不到2分钟便由马丁取得梦幻开局,而下半场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大开杀戒,酣畅淋漓的6比1大胜对手,如愿成为了江西历史上第一支登陆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另外,外援马丁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把个人进球数累计到了19球,力压国脚杨旭捧得了09赛季中甲联赛金靴奖!

  中甲联赛进入收官战,剩余的一个冲超名额也将在本轮过后揭晓。上轮沈阳东进在客场成功阻击上海东亚,因而南昌八一重新获得冲超主动权。本轮,只需在主场拿下三分便可胜利升入冲超。赛前,俱乐部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特意决定把球票免费赠于球迷。

  今天可以容纳2万人的八一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而热情的球迷们也在看台上悬挂了每位球员的照片。开场不到2分钟,郑科伟在右侧开场角球,马丁在中路力压多名防守球员头球将球顶入球网。1比0!南昌八一取得一个梦幻开局!第4分钟,阿莱克斯接前场直传球进禁区,门将赵洋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而赵洋也在扑救之后接受了队医的短暂治疗。13分钟,陈志钊进入禁区右侧,在防守球员的拉拽之下依旧强硬的转身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南京有有发动进攻,崔光浩在过人时摔倒在禁区内,哨音随之传来,不过好在主裁认定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南昌球员惊出一声冷汗。29分钟,南昌在中场误打误撞后一脚传递后获得单刀机会,赵洋弃门出击在禁区弧处犯规领到红牌!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南京有有为了填补门将的位置空缺被迫换下前场攻击球员罗箫。

  35分钟,南昌后场送出40米的精准长传,阿莱克斯左侧禁区线上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眼看将进入禁区,南京有有后卫无奈的在身后选择犯规。42分钟,谢里奥前场高速冲击被放倒,但主裁却判定其身后先有犯规动作,谢里奥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但也只能欣然接受。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技术统计显示,南昌八一的射门次数为4,南京有有只有其一半。而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之比:11比7,南昌八一也占据了明显优势。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主队只要能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冲超只剩下最后的半场45分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南昌八一左路传中至禁区中路,马丁中路头球争顶点到后点,及时跟进的阿莱克斯推射远角得分。2比0!看台上的球迷,开始大喊:“3比0!”稍静片刻后,看台上的一声野哨让人感觉像是完场的哨音,看台上的球迷虽然知道比赛还在进行,但仍不由的欢呼了起来!54分钟,马丁在禁区外30米的距离起脚射门,球从近门柱入网,3比0!

  三球领先,但南昌八一显然还不满足,他们想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今天到场助威的球迷。60分钟却让南京有有扳回一球,谢里奥在左侧底线附近面对赵作峻的防守,虚晃几下后强行内切起脚劲射,球挂后门柱死角!3比1!73分钟,马丁再次进球!他接中场阿莱克斯的直塞突入禁区低射破门!4比1!马丁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9个,他也拿到属于自己个人的荣誉:中甲射手王。

  74分钟,杀得兴起的南昌八一球员继续着自己的进球表演,这次进球的换做了季俊。他在禁区前拿球后转身右脚射门,门将反应不及,球弹地后入网。比分变成了5比1!此时在另一场地上也传来了进球消息,上海东亚朱峥嵘攻入一球,客场领先了北京理工,不过现在无论是东亚还是东进,都对南昌的冲超形成不了阻碍。南昌八一球员自己掌握住了命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南昌八一冲超成功,江西进入中国顶级联赛。
支持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他们也有冲超的实力。

  80分钟,南昌八一把比分扩大为6比1!陈志钊右路带球突破横走中路,骗过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得分!之后的比赛,南京有有球员也不在上前逼抢脚下球,任凭八一在后场倒脚。补时三分钟,替补席上的球员已经与教练庆祝了。93分钟,万大雪的一声完场哨音,南昌八一成为了中超球队!(搜狐体育 蒙蒙)

历史功臣:南昌冲超功臣:6年唯一见证者 射手王不可或缺

赛后声音:新闻发布会朱炯唱独角戏 南昌球迷高喊中超争冠

历史战役:南昌6年7大战役:中乙喜悦曾经拥有 最恨输重庆

昔日教头:冲超辉煌时刻最不该遗忘他 南昌足球教父留功名

南昌之路:曾经移民球队修成正果 扎根南昌六年冲超路不平

高层专访:专访南昌老总:冲超绝非偶然 将为中超贮备强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