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无论最后一战结果如何 国安明年还要冠军

2009年10月2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顾晨

  2比1艰难取胜大连实德,北京国安不仅获得“21世纪以来在大连客场的第一个胜利”,更是前所未有地逼近了首个联赛冠军的目标。国安高层罗宁赛后坦言,非常希望能拿到这个冠军。

  国安在大连客场一直占不到便宜,从1999年甲A联赛客场获胜之后,在大连客场非平即负。在主教练洪元硕看来,这场比赛国安赢在大家的团结一致,胜在责任心上,“联赛还剩最后一场,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打好与杭州队的比赛。”对于国安夺冠,大连主帅徐弘还专门进行了一番点评:“如果国安能够拿到冠军,我感觉对中国足球是一个好事,北京今年的球市是全国最好的,另外今年北京的投入也是最大的,所以北京夺冠是理所当然的,对中国足球会有一个很好推动。”

  国安拿下3分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长出一口气。他坦言现在非常希望球队能拿下今年的冠军:“我现在真心希望、非常希望我们国安能够夺得今年的中超冠军,但比赛还没有完,还要坚持。”他同时表示,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国安明年的目标仍然是冠军,国安就是永争第一。”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否认了此前关于国安明年可能退出的传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