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划艇半决赛综述:上海名将徐琳蓓携搭档晋级

2009年10月25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全运会皮划艇项目进行到了半决赛的争夺,产生了12项进入决赛的名单,上海名将徐琳蓓和孙婷的组合获得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半决赛的第二名,顺利晋级。

  男子方面:在皮艇项目中,单人皮艇500米半决赛展开争夺,解放军选手宋睿以1分42秒74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四川队的林淼和福建队的闫东分列二三位。双人皮艇500米半决赛比赛中,上海组合马佳贝/施颂宇以1分34秒003的成绩获得第一。北京队和湖北队分列二三位。单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来自辽宁队的王海伦以3分44秒816的成绩获得第一,湖北的张新龙和广东队的潘耀分列二三位。双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来自四川队的组合闻浩/张玉亭以3分26秒91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四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中,贵州组合张吉点、王文涛、张宏鹏和张福胜组合以3分05秒48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浙江队和甘肃队分列二三位。

  划艇项目中,单人划艇500米半决赛中,来自山东队的选手梁福岩以1分53秒508的成绩顺利晋级。浙江队的董辉和陕西队的龚政分列二三位。双人划艇500米半决赛比赛中,八一组合郭钰/宫拥军以1分45秒995的成绩获得第一,福建组合和湖北组合分列二三位。单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中,来自北京队的马校杰以4分09秒808的成绩获得第一,山东队的梁福岩和辽宁队的王兵分列二三位。双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来自北京队的组合杨森/张鹏以3分51秒334的成绩顺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江苏队的詹金鹏/孙威信和河北队的康达龙/刘腾分列二三位。

  女子方面:四人皮艇500米半决赛比赛中,云南组合李桂芳、于君、贺璞、王路路以1分39秒80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半决赛展开争夺,来自辽宁队的选手王博以1分54秒12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广东的高芳和安徽的吴亚男分列二三位。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半决赛中,四川组合王凤/何静以1分44秒93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上海队和福建队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