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万观众齐喊刘翔 飞人脱衣赤膊掀起最高潮(图)

2009年10月25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刘翔夺冠后脱衣庆祝]
刘翔夺冠后脱衣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济南奥体中心,刘翔演绎王者归来!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09第11届全运会继续进行。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飞人”刘翔不负众望神勇摘金成就全运会三连冠伟业!13秒34,这是刘翔交出的答卷,虽然并未跑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但对刘翔而言重要的是完成了比赛并取得胜利。

  必须承认本届全运会,刘翔是最受瞩目之人,所以当他出现在济南奥体中心热身时,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值得关注的是今晚因为有刘翔的比赛,济南奥体中上座率超过九成。赛前裁判给比赛选手的热身时间很长,刘翔身着一身白色的长袖T恤衫以及一条黑色长裤,而脚上刘翔则穿着“黑白鸳鸯鞋”!刘翔位列第五道,在比赛开始之前刘翔先是坐在跑道上脱去长裤,在坐着的同时刘翔用手不断拍打自己的大腿;然后刘翔脱去T恤衫并换上红色比赛服。

  换衣完成之后,刘翔走上前抚摸了一下第一个栏架;而此时摄影记者则对着刘翔一阵猛拍。在现场解说员介绍比赛选手时,刘翔继续做热身,他不断给自己的手臂和大腿肌肉做按摩。史东鹏位列第四道,而纪伟则是第六道,这两人是刘翔今日冲击全运会三连冠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有意思的是史东鹏一身蓝色比赛服与刘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到刘翔时,现场近六万名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由此可见刘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赛前刘翔对着电视镜头做出一个右手握拳的动作为自己加油;与此同时孙海平则坐在场边显得异常平静。发令枪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刘翔起跑不错在跨过第一个栏架时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刘翔一直位列首位;而右侧的纪伟状态也不错,他在身后紧追刘翔。比赛中途和冲刺阶段,刘翔虽然速率不快但总是领先纪伟一个身位。刘翔在跨过最后一个栏架之后略微放慢速度,“飞人”第一个冲过终点;而纪伟则排在第二位。

  夺冠之后,刘翔并未露出灿烂笑容;而此时不少记者马上飞奔到刘翔身旁拍照!刘翔站着解开鞋带并将球鞋拿起。穿着白色袜子的刘翔绕场一周接受观众的喝彩!值得关注的是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他们齐声喊着“刘翔加油,刘翔加油”!而刘翔也配合的脱去比赛服并丢给支持他的观众。赤裸上身的刘翔很快披上一件黑色的羽绒服;而在接受完现场记者采访之后,刘翔又换了一件运动服。根据统计从赛前热身到比赛完毕,刘翔一共换衣四件!

  对刘翔而言,他的第三届全运会结束了,接下去他的任务是在国际大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可乐)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刘翔夺得110米栏金牌,成就三连冠!
刘翔真的太棒了!刘翔,刘翔,我们爱你!
希望刘翔在后面的比赛中能继续夺得冠军!

    揭秘-飞人为夺冠念念有词 刘翔自夸:上海男人真厉害
    现场-六万观众齐喊刘翔 飞人脱衣赤膊掀起最高潮(图)
    声音-冯树勇:冲刺收力是策略 杨建:他带动中国田径
    纪录-刘翔三届全运六跑成绩:九运十运决赛连破纪录
    前辈-中国7大栏王:李彤传奇 刘翔站在前辈肩上(图)
    历史-历届全运会110米栏冠军 刘翔3连冠成第一人(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