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业杯胡煜清李天罡两败 冲段少年与李岱春全胜

2009年10月26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09“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结束了第二天的激战,结果杭州的李岱春、夏晨琨二将双双成了领军者。

  本届“商业杯”围棋赛强将如云,拥有胡煜清、李岱春、李天罡的东道主杭州一队堪称业余比赛中的豪华之师,不仅力争夺得团体冠军,而且军中三将均是个人夺冠的热门人物。

不过,10月25日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开赛以来,胡煜清、李天罡两位天王级棋手均早早遭遇二败,唯有李岱春一人过关斩将保持全胜。

  杭州二队的冲段少年夏晨琨近来实力大涨,连连在国内大赛中获得佳绩,此番本土作战,小夏神勇不减,5轮过后同样保持不败。今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上海队老将杨桥,在幸运地因对手迟到获得胜利后两样成了领头羊之一。

  作为“商业杯”的子项目的“元老杯”围棋邀请赛昨天则结束了最后的决战,结果聂卫平没能夺得七连冠,更早一辈的中国围棋代表人陈祖德中盘屠了老聂的大龙,从而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