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塔进球老妇人联赛解困 追赶国米唯靠坦克凶猛

2009年10月26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1比0战胜锡耶纳,费拉拉的球队无比艰难的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三分。球队整体进攻难以奏效,连续两轮进球的阿毛里,成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连续的进球让阿毛里找回自信,尤文图斯也结束了对联赛胜利的等待。

  上赛季第二回合对阵锡耶纳的联赛,正值主帅费拉拉上任后的首场联赛,尤文图斯以一场精彩的3比0,结束了8场比赛不胜(联赛7场)的尴尬。新赛季,前4轮连胜之后,尤文图斯状态突然下滑,又是连续4场联赛不胜。再次遭遇锡耶纳,全取三分成了费拉拉要求球队必须做到的事情。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和人们的期待有些偏差。上一次遭遇锡耶纳时,队长皮耶罗两射一传,马尔基西奥偷袭建功,尤文图斯3比0赢得漂亮。上一次进球的两大功臣本轮齐齐缺阵,这一次尤文图斯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直到比赛第72分钟,阿毛里才接队友的任意球传中,门前抢点帮助尤文图斯打进制胜进球。

  新赛季以来,亚昆塔状态一直出众,虽然皮耶罗因伤迟迟无法参赛,但特雷泽盖也渐渐有找回状态的趋势。上轮欧冠特雷泽盖成为首发单中锋,阿毛里这个这个本被视为尤文图斯现在前锋第一选择的重型坦克,已经有了渐渐失宠的态势。直到联赛第8轮才取得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阿毛里也是对进球充满渴望。全场比赛阿毛里一共射门6次,尤文图斯全队才仅仅11次,阿毛里一个人就超过全队射门总次数的一半;尤文图斯今天全队都似乎忘记带上射门靴,仅有的一次射中门框范围内,也是由阿毛里完成,也恰恰就是这唯一一次射正,阿毛里为球队带回了三分。

  赛后,欧足联官方网站以“阿毛里将尤文图斯带回胜利之路”为题,盛赞阿毛里此役功劳不小。《罗马体育报》则称:“尤文图斯机会不多,阿毛里几乎带动了整个尤文图斯的进攻”。《米兰体育报》则称“阿毛里进球帮助尤文图斯结束了联赛连续不胜的尴尬”。阿毛里成了这个周末尤文图斯唯一的英雄。

  不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足以让尤文图斯真正解困。全场比赛尤文图斯被锡耶纳的密集防守所困,今天实际上根本没有制造出多少真正的机会。名宿维亚利赛后点评,阿毛里和特雷泽盖还应该“踢得再聪明一点”,费拉拉也承认:“迭戈、特雷泽盖和阿毛里在进攻中缺少足够的空间”。阿毛里今天的进球,全是凭借自己在禁区内的力量优势。

  取胜之后,尤文图斯目前离国际米兰还有4分之差。虽然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媒体纷纷说尤文图斯在继续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但这样的说法看上去只是在给联赛制造悬念。状态渐渐回暖的阿毛里,只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毕竟,在目前尤文图斯整体状态不够理想也不够稳定的情况下,一个阿毛里还是有足够的实力在任何一场比赛中,独力为尤文图斯带回胜利的。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