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队员西湖边喝茶减压 客战国安仍未放弃希望

2009年10月26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主场输给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几乎保级无望。本周六客场迎战夺冠热门北京国安,是杭州绿城的最后一根稻草。尽管希望渺茫,但绿城还在积极自救。

  昨天上午10点半,杭州绿城所有球员都聚集在了会议室,打完比赛后第2天就全体开会,这是本赛季还没有过的事情。

看到球员情绪低落,主持会议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用这样的语句作为开场白:“今天醒来的时候,太阳还是新的。我们还有一线生机,现在就看我们如何去置之死地而后生了。”

  主教练吴金贵和总经理沈强都在打气,会议最后,吴金贵提高了自己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激情,打出血性,为绿城保级做最后的努力。”会后,俱乐部高层还找了不少球员单独谈话:“明年踢中超还是踢中甲,球队的人员组成肯定不一样,希望你们能够拯救球队,也完成自救。”

  昨天下午和今天一天,球队放假休息,俱乐部把不少球员都“赶”到了西湖边喝茶以减轻压力。短暂的轻松过后,绿城将迎来真正的生死考验,今天晚上,宋卫平准备到基地打气,球队将在本周四下午前往北京备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