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排与解放军争冠 女足加时负江苏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26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男排与解放军争冠

  小组赛前两场遭遇两连败的上海男排逐渐进入状态,昨天下午面对江苏这个四年前决赛中的对手,上海男排轻松地以3比0取胜,晋级决赛,“预赛输掉两场,对我打击很大,我觉得我们不是在技术上输给对手,而是在思想上输给对手了,思想包袱过重。

”主教练沈富麟坦言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号召队员放下联赛和上届全运会冠军的架子,“从淘汰赛开始,球队心态走向了正常化。”明天,上海队将和解放军队争夺本届全运会冠军。

  上海女足无缘决赛

  上海女足连续两次倒在了全运会半决赛中,昨天下午和江苏的比赛中,双方90分钟内互交白卷。加时赛中运气站在了江苏这边,王一航一蹴而就。此后国门张艳茹连续挡出上海队几次必进球,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我们跟江苏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比赛输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她们已经尽了力。”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坦言,“张艳茹是国内最优秀的守门员,守门员是比较关键的位置,她今天表现很好。”

  上海帆船日进两金

  上海队昨天在帆船项目中收获两枚金牌。由于日照比赛地风力低于赛事要求,昨天所有帆船帆板比赛均无法进行,赛事组委会只能根据此前比赛成绩,判定上海队徐莉佳获得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冠军、上海队池强获得帆船男子芬兰人级场地赛冠军,“帆船帆板比赛需要借助风力进行,只有当比赛水域风力高于4级,比赛才能顺利进行。”组委会官员表示,按照国际惯例,单项完成六轮赛事后,如天气不利于进行比赛,就可按现有成绩决出金牌。宋承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