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边路新人诠释铁血精神 红黑军板凳散落多少遗珠

2009年10月26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和切沃赛前,《米兰体育报》预测首发左后卫是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但莱昂纳多给出的阵容,安东尼尼出战。事实证明,莱昂纳多的选择正确。

安东尼尼本场表现出色,一直拼到抽筋。而他的卖力演出也足以证明,米兰板凳阵容依然具有相当的潜力可挖。

  周中AC米兰经历了和皇家马德里的大战,为了让主力球员有个恢复的过程,莱昂纳多本轮意甲选择阵容轮换,安东尼尼赢得首发机会。之前安东尼尼曾经四次被列入替补名单,但始终未有出场机会。可切沃一战,是这位27岁的“新人”本赛季首次代表米兰出战。

  比赛开始之后,安东尼尼在边路的发挥相当神勇,防守中他的拦截成功率达到50%,6次和对手的一对一对抗有3次获得了成功。而在进攻一端,安东尼尼助攻的优势也得到体现,他送出5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8%,其中有4脚威胁传球,给切沃门前制造了相当的麻烦。第15分钟,安东尼尼为西多夫送出绝好传球,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天空体育称:“这是一次手术刀般的传球。”如此赞誉,安东尼尼仿佛已经变身顶级后卫。

  除了传控的基本任务,安东尼尼本场在精神属性方面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勇敢”,这是《慢镜头》对于他的评价。从裁判开场哨响之后,安东尼尼就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第38分钟,安东尼尼在一次拼抢中被卢西亚诺转上了左眉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随后的发挥。在接受短暂治疗后,安东尼尼继续投入比赛,而且更加勇猛。直到第88分钟,体能透支的他终于因为抽筋被换下场。而安东尼尼离场时,甚至得到了切沃球迷的掌声,这是对手发自内心的称赞,安东尼尼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AC米兰的板凳上还有多少个安东尼尼?这是赛后莱昂纳多留给所有人的一个问号。面对切沃,阵容局部轮换的米兰最终获得了胜利。安东尼尼的表现有目共睹,此外替补亨特拉尔的博列洛在最后30分钟送出5次精彩攻门。另外,还有阿巴特这样的新人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米兰替补席上,还有维尔蒂、斯特拉塞这样的新面孔。如今他们能够得到合理利用,或许AC米兰反而可以摆脱之前暮气横秋的老派作风。看看亨特拉尔的表现,如果莱昂纳多更加大胆地弃用,也许米兰不会赢得那么艰苦。安东尼尼的神勇促使莱昂纳多反思,他之前忽略的板凳上,或许还有一些未被发觉的遗珠。(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