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米女飞人200米意外退赛 因“抢跑”取消资格

2009年10月2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王朝元)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有多个田径项目决赛,除了刘翔领衔主演的男子110米跨栏决赛之外,女子200米决赛也是昨晚的看点之一。在本月22日晚的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50夺得冠军的福建选手王静原本也将参加昨晚200米项目的金牌争夺赛,她被媒体称为当之无愧的夺标大热门。

当距离比赛开始只有几分钟的时候,王静却突然从赛场上消失,直到比赛结束,属于她的第四跑道一直是空着的。在赛后的成绩公告栏中,王静的成绩显示为“弃权”(DNS:Disqualify Number Shen),而网络上则有消息称王静是因为“抢跑”被取消参赛资格。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赛前还看到她(王静)在做准备,电视画面开始转播的时候就不见她了。当时我看见有人给王静衣服上贴了一个标签,然后就把她带走了。”赛后,最终获得女子200米比赛季军的福建选手王英菊赛后对记者表示。而亚军蒋兰向记者透露说:“在试起跑器的时候,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她告诉我她不能比赛。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也不知道。”

  记者在赛后立即拨打王静本人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而记者马上又拨打了王静的教练陈华,后者在接听后只说了一句“现在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又电话采访了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蓬。可是他在电话中说:“我现在不能接受记者采访。”随即就挂断电话。截至本报记者完稿前,仍然没有相关部门人士对此事给出明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