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众将谜题:阿里扎重任堪忧 布鲁克斯获特权

2009年10月2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里扎能够站出来肩负重任吗?

  特沃尔·阿里扎 前锋 球龄5年

  谜题:阿里扎能够站出来肩负重任吗?他希望在火箭这样的球队得到更多的机会,他也确实有实力成为一名核心球员。可这并不等于阿里扎有足够的能力去引领一支球队。

  肖恩·巴蒂尔 前锋 球龄8年

  谜题:巴蒂尔能成为一名得分手吗?自从麦蒂受伤之后,火箭就希望这位防守专家能够更多地投入到进攻中去。这显然要比过去那种纯粹的防守者角色要复杂得多。

  阿隆·布鲁克斯 后卫 球龄2年

  谜题:布鲁克斯对于主力球员的责任做好准备了吗?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开始新赛季。球队大开绿灯,为他的得分能力打开一扇门,关键是年轻人自己能否抓住机会。

  蔡斯·巴丁格 前锋 新秀

  谜题:巴丁格会成为火箭又一个二轮秀宝贝吗?他的得分能力已经得到认可,但防守才是决定巴丁格上场时间多少的关键。

  乔伊·多西 前锋/中锋 球龄1年

  谜题:二年级生的多西会变得成熟吗?他是板凳席上出色的篮板手,但防守能力有待提高。

  查克·海耶斯 前锋/中锋 球龄4年

  谜题:从最高到最矮,海耶斯能够帮助火箭化解中锋位置上的困扰吗?没有姚明,海耶斯必须在防守中承担最大的压力。

  卡尔·兰德里 前锋 球龄2年

  谜题:新赛季兰德里会变得更强大吗?一直以来,兰德里被寄予厚望,可防守、稳定性始终是他的弱点。

  卡尔·洛瑞 后卫 球龄3年

  谜题:作为一名替补后卫,洛瑞能够保证球队的速度吗?广义上来看,布鲁克斯更像是一名射手,而洛瑞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能够加快火箭的进攻速度。

  门萨邦苏 前锋/中锋 球龄2年

  谜题:门萨邦苏找到家了吗?即便很多时候人们将他定义为前锋球员,可现在的火箭需要他快速转型为一名中锋。

  路易斯·斯科拉 前锋 球龄2年

  谜题:他能够填补上姚明在内线留下的空缺吗?不可否认,进攻时的斯科拉需要依靠队友的辅助,这在与开拓者的季后赛中表现得非常明显。所以现在的问题在于,哪怕他没有了这种优势可依然要在内线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