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收官战胜青岛排第三 无缘中超明年再战

2009年10月26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奇迹终归没能上演。

  昨日,中甲最后一轮全面开战,沈阳东进虽然主场4:2击败青岛海利丰,但最终遗憾地名列积分榜第三位,无缘中超赛场。

  南昌大胜

  东进理论希望被终结

  如果南昌队主场大比分负于南京,如果东亚队客场被北理工阻击,如果东进队大比分击败青岛……本轮比赛开始前,东进队仍存理论上的冲超希望。

  靠着这仅存的理论希望,东进队踏上了收官战的赛场,他们也的确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得相当勇猛,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进攻大战。李根梅开二度,邹捷锦上添花,邓黎锁定胜局……东进队为了那渺茫的希望而努力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2。随后,北京赛场传来好消息,东亚队被北理工顽强地逼成了1:1,东进排名超越东亚!

  只剩下南昌一个对手了,但一个巨大的打击随后袭来:南昌主场6:1狂胜南京有有,锁定了冲超名额。顿时,一切努力瞬间烟消云散。

  整整一个赛季,东进都保持着冲超的可能性,过程很美好,但结局却充满了苦涩。不过,队员们这一个赛季很好地展示了自己,毕竟他们以“升班马”的角色在中甲赛场掀起了自己的狂潮。明年,有更多经验的他们,也许会给辽沈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主帅感慨

  希望明年大家继续支持

  尽管没能实现冲超目标,但东进队主帅段鑫最后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其实在冲超已经没有太大希望时,队员们的心里都不太舒服。但是比赛还是要打,我觉得队员们都尽力了,他们在公平竞赛的前提下完成了比赛。没有实现冲超,我觉得还是我们的队员太年轻,经验不足,说到底还是火候不到吧。其实最后几轮,我们的队员完全放开了,打得反而不错,这也可以看出来,之前他们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怎么说呢?明年吧,我们再努力!”段鑫说。

  对于下赛季球队的冲超前景,段鑫没有做出预测,他只是表示,球队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为了目标不断努力。

  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虽然东进队冲超的希望相当小,但不少球迷还是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段鑫对此十分感概:“球队能有今天,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媒体的关注!明年我们再来,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我们!”

  辽足祝福

  隋岩:沈足明年能冲超

  一样的收官战,不一样的心情。

  就在沈足失去晋级中超的最后希望时,早早获得了中超席位的辽足在客场毫无压力地2:0击败了提前降级的四川智谷队,朴乾华梅开二度。

  对于同城兄弟的境遇,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了惋惜,“挺可惜的,沈足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虽然刚刚冲甲,但是整个赛季的发挥却十分出色。其实,他们输在了一些关键比赛上,这些比赛没打好,最后让他们与冲超失之交臂。不过我相信,沈足只要继续保持现在的态势,明年冲超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落幕,下赛季中超的备战将成为辽足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这也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对于辽足下赛季的具体备战计划,隋岩表示:“刚刚落幕的这个赛季,辽足很不错。因为联赛刚刚打完,所以俱乐部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关于下赛季中超的具体打算,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才能确定。”

  据搜狐体育

  大事记

  东进这一年

  2008年12月21日 冲甲成功

  沈阳东进队在中乙联赛半决赛中点球战胜三峡大学队,成功冲入2009赛季中甲。在随后的中乙总决赛中,东进1:0力克广州日之泉,夺得冠军。

  2009年3月29日 旗开得胜

  东进中甲首秀,客场2:1击败老对手广州日之泉,取得中甲联赛开门红。

  2009年6月13日 占据榜首

  “领头羊”上海东亚队轮空,沈阳东进主场3:1击败北京宏登,登上了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2009年9月5日 主力伤退

  沈阳东进主场1:0击退浦东中邦,但却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球队头号射手罗德里格受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2009年9月19日 德比告负

  东进队主场迎来“辽沈德比”,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辽足逆转,最终1:2告负。此战过后,东进丢失冲超主动权。

  2009年10月25日 收官之战

  中甲收官战,冲超仅剩理论可能的东进队主场4:2击败青岛,用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本报记者 胡笑丰 整理

  中甲最终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8 北理工贵人鸟 28

  9 上海浦东中邦 27

  10 青岛海利丰 26

  11 南京有有 23

  12 北京宏登 22

  13 四川智谷 16

  辽足、南昌升入中超,四川降级

  名次 球队 积分

  1 辽宁队 57

  2 南昌八一 47

  3 沈阳东进 44

  4 上海东亚 44

  5 广东日之泉 35

  6 延边 29

  7 安徽九方 29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