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德比辽足获赠1000张门票 东进做法大气十足

2009年09月1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年中甲第二场辽沈德比,想不热闹都不行了。两队首轮比赛时,客场作战的沈足与辽足俱乐部在票务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而这一次,沈足方面极为慷慨:他们拿出了10张主席台的请柬和100张赠票,另外又给辽足拿出了1000张球迷的赠票。

  目前,辽足和沈足分列中甲的前两位,辽足领先第三名南昌八一队9分,双方今年交手记录都是各自在主场一球小胜,但净胜球方面辽足远高于对手,因此,联赛还有6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只要再赢三场,辽足将提前冲超成功。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冲超的另外一个名额,从积分来看,已达33分的沈足无疑是最大热门,余下比赛沈足冲超的主动权都握在了自己手中。本周六,沈足就将在主场对阵辽足,重要性不言而喻,加上辽沈德比大战这个大背景,这场比赛无疑是周末整个中甲的最大看点。

  以往辽足与金德之间的德比,火星四射,红牌、人仰马翻场面时有发生。现在,纯正意义的中甲辽沈德比少了许多暴力场面,理性对待比赛,这是外界都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既然是德比,做到完全一团和气难度还是比较大。今年5月份,辽足主场与沈足一战,当时沈足方面提出过要1000张门票,但最后他们只得到了100张,这也是两队首次交锋中唯一不和谐的地方。

  如今,轮到了沈足主场。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给沈足方面特意发了传真:希望沈足方面赠送5张主席台请柬、100张球票,同时表示将会有1000名球迷到五里河看球,希望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得到这1000张球票。辽足的这个要求完全可以理解:既然是客场作战,当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球票,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这事要是放在过去辽足与金德的德比大战,互相赠票都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辽足发送这个传真其实也是例行公事,他们并未指望在沈足俱乐部身上得到什么好处。“辽足能拿到5张请柬、100张赠票估计就差不多了,毕竟首回合沈足有票务方面的需要未被满足。”一位圈里人士表示。不过,沈足方面的反应却出乎辽足的预料,前者很快给辽足答复,“请柬可以给你们10张,100张赠票也没有问题,1000张球迷票我们也免费赠送给你们。 ”沈足一位高层表示。

  沈足的这个举动,在德比战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发生过。“沈足很大气,超额满足了辽足要求,这等于给辽足来了温柔一刀。德比战前,在球票的问题上,沈足以高姿态在风头上盖过了辽足,这也逼迫辽足俱乐部在赛场势必要求全队客场取胜扳回颜面。 ”这位圈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