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盗拳太极推手轮番打 “拳王”邹市明全运夺冠

2009年10月26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宋方灿)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决赛今日打响。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四十八公斤级的决赛中,代表贵州出战的奥运会冠军邹市明连续使出海盗拳和太极推手,以二十四比三轻松相符华南小虎、广东队的黎家赵。

  二十三岁的小将黎家赵赛前对夺冠踌躇满志,向邹市明发下英雄帖。入场时,黎家赵也是“黄袍加身”,身着一件金黄色披风出战。第三次参加全运会、曾在十运会上夺冠的邹市明则十分平静,对胜利胸有成竹。

  裁判员一宣布比赛开始,邹市明就主动发起进攻,而黎家赵在闪让之际,也寻机反击,并先得一分。但邹市明的海盗打法显得游刃有余,连连击中对手的有效部分,很快反超比分。第一回合,邹市明以四比一反败为胜,取得领先。

  第二回合,落后的黎家赵开始不再被动挨打,而是反守为攻。邹市明则大打太极推手,化对手的刚猛为无形,并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虽然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到十四比一,但黎家赵仍是斗志昂扬,在一次倒地后鲤鱼打挺后再战。对于邹市明,黎家赵大打出手,自己已不设防。其中,有些动作频频犯规,更加激怒了邹市明。第二回合,邹市明已经以十六比二大比分领先。

  黎家赵在第三回合一上来继续发动猛攻,经验丰富的邹市明则与对手游斗,他的反击凶猛而准确,连得八分后将比分扩大,黎家赵在该回合结束前才得到一分。最终,邹市明以二十四比三横扫对手,轻松卫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